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王朔:四川人是矮人后裔 陕西人没有文化(图)

  昨天凌晨到中午,王朔在个人博客上连发五帖,痛骂四川人、陕西人、广州人、河北人、湖南人。其中王朔称四川人是矮人后裔,指陕西人没有文化,并说广州人和河南人都是不纯种的。这些言论遭到了各地网友的强烈抨击。


延伸阅读:
视频:被责气死侯耀文 王朔博客疯狂声讨媒体

  骂完24座城市,王朔又将大嘴巴对准了各省的人。昨天凌晨到中午,王朔在个人博客上连发五帖,痛骂四川人、陕西人、广州人、河北人、湖南人。这些言论遭到了各地网友的强烈抨击。



王朔博客截图
王朔博客截图

  虽然王朔在五篇文章中,有说到各地人的迁流,似乎在说历史,但评述却十分尖锐。他说陕西人是骑马来的少数民族,没有文化,“把被你们吃了的人的小学文化当文明供起来了,你们来的时候实在是太没文化了,瞧什么都新鲜。”并恳请,“咱们各文明古都,都别假装自己有底蕴。”四川人也没有逃脱王朔的毒舌,他写道:“湖广填四川说谁呢?当然张献忠没给你们全屠光了,还留点哈比人(编者注:《魔戒》中的小型人种)的后裔。”此外,他还将广州人比为“十万犹太人”,说他们“都是不纯种的”,称河南人也是同样的问题,别自大,“我还不清楚?让五胡乱了你们。”……

  王朔的这番言论,引起了各地网友的反感。有网友说:“怎么又骂河南啊!河南人惹到你了么?”、“你干嘛和四川人过不去啊,北京人也好不到哪儿去。”另外,也有网友对这一行为提出质疑:王朔真的是疯了,这样骂下去,看看谁还会理他!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