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何超琼许晋亨不办离婚 李嘉欣难当许太太(图)


  赌王之女何超琼前夫许晋亨近日盛传与李嘉欣在美国秘密结婚,但两人未正面回应并刻意回避,据香港媒体报道,传两人之所以如此低调,全因许晋亨与何超琼仍未办妥离婚手续,阻碍了“嘉亨”注册好事。

  何超琼于2000年曾召开记者会,公布跟许晋亨结束9年婚姻关系。但二人宣称离婚后却没再跟进,以致离婚拖了7年仍未解决。

  何超琼说如果许晋亨要求,她乐意到律师楼签字,成人之美。“她是特意说出来,打击李嘉欣。

”知情者说。

  聪明的李嘉欣并无跟对方过招,反而在男友面前只字不提。大方如此,令许晋亨对她更加爱护,去年12月,许公子公开表白,自称已赶紧办理离婚手续,力撑女友。

  前晚何超琼出席回归拍卖展,成为传媒追访焦点。问她有关前夫许晋亨与李嘉欣传秘密结婚一事,她说今天只谈拍卖,其他事一律不谈。她兴致勃勃大谈对拍卖品有兴趣,希望叫价不要太高,让她可以投得心头所好。

  不过当传媒将话题转回许晋亨与李嘉欣身上时,她马上不悦变脸。问她有否听闻“嘉亨”婚讯传闻,她说:“没有呀!(有否与许晋亨联络?)不关我的事,不讲,不回应。”问到与许晋亨的离婚手续进展如何?她说:“不关你的事,这些私人事不想讲。”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晋亨 | 何超琼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