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李嘉欣为避传闻不戴首饰 向记者大施“撒娇功”

  昨天下午,大美人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来到广州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因为最近有传刚过37岁生日的她收了份生日大礼,与男友许晋亨已秘密结婚。昨日被商家捧在手心的李美人一直笑意盈盈心情大靓,但面对媒体,她倒是有防记者的妙招!

  [第一招]不戴任何首饰

  之前有消息说,李嘉欣与男友许晋亨已经在国外秘密结婚,23日抵达香港时,李嘉欣更有意无意地大秀婚戒。

  所以昨日在现场,当李美人一出现的刹那,摄影记者在将镜头对准她的脸蛋时也在瞄准她的左右手,但结果实在令人失望,不仅没有戒指,而且或许是为了防止大家对戒指发问,李美人昨日竟然手指空空、脖子空空、手腕空空、耳朵空空,几乎可以戴首饰的地方全部没有戴首饰。

  记者问她为什么不戴戒指,她就一脸幸福地说:“戒指是饰品,戴饰品要看心情的啦!”

  李美人一直是名牌首饰的热爱者,与昨日这样不戴任何首饰出席活动的情况之前几乎没有出现过。

  [第二招]撒娇

  李嘉欣自从与许晋亨拍拖以来,一直高调晒恩爱,面对李嘉欣的撒娇耍脾气,许晋亨一直很受落。昨日在现场,面对记者时,李嘉欣也用上这一招。

  当记者向她求证结婚一事时,她说:“我觉得什么都给人家传过了,结婚什么的,这种传言我不需要跟大家解释。”记者追问许晋亨有没有向她求婚呢?她表情平静地说:“这是私人问题,我不回答。”记者求证前两天被拍到的戒指是不是结婚戒指,她索性撒娇起来,连连嗔怪道:“哎呀哎呀谢谢啦,不要问了啦!”对于20日的生日,当记者询问许晋亨有没有送礼物时,她微笑着说:“说没有送是骗你们,(送的什么?)送的令我好开心的东西!”完全对记者大打太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李美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