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宋佳电影节低胸装亮相 佟大为正襟不斜视

   主持 :黄锐(博客摄影:黑皓普 摄像/制作:子衿 陈敏 老侃 kapo

   精彩视频回顾:宋佳电影节狂露乳沟 佟大为拒绝消受忙扯衣

  主持人黄锐:先给搜狐的各位网友打一下招呼。

  宋佳: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宋佳,现在在上海的国际电影节上。

  佟大为: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佟大为,我和宋佳正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在酒店里面。

  主持人黄锐:这次参加上海电影节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宋佳:应该还没去感受到那一刻到底是什么样的感受。

  佟大为:我刚下飞机就看见第一个演员宋佳。

  主持人黄锐:这次上海电影节目前出来的整体的奖项当中金爵奖四部侯选电影你们都了解吗?

  宋佳:不是很了解。

  佟大为:我们看了报纸,在今天的路上看了报纸,没找到,我只知道家辉哥的片子是开幕式影片,我以为他今天会来,但是据说他的戏还在加拿大拍,有一部电影还没拍完。

  宋佳:我知道张一白导演的《夜上海》入围了。

  主持人黄锐:仅仅现在都了解的东西大概齐是这些内容,现在还有四部影片《红美丽》、《吴清源》、《云水谣》、《跟踪》,你们自己能预测到谁最终回拿到这个金爵奖吗?

  佟大为:肯定向着自己家里的人《跟踪》。

  宋佳:没错。

  佟大为:《跟踪》是写香港回归十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特殊的日子跟上海电影节也是十周年同样的时间里面应该会取得很不错的成绩。

  主持人黄锐:很遗憾两位没有电影参加到电影节上,目前电影的状态和近期完成的事情给大家介绍一下。

  宋佳:我现在在拍张黎导演的《中国往事》,一切拍得特别顺利,接下来去《赤壁》那边。

  主持人黄锐:《中国往事》大概是什么样的情节?

  宋佳:是一个年代戏,在那样的背景下,一样的造型去演那个年代的故事,剧本主要是讲两大家族的故事。

  主持人黄锐:你在里面饰演什么样的角色?

  宋佳:我其实特别难用几句话把那个角色形容出来。

  主持人黄锐:富家小姐?

  宋佳:不是,也算吧。她的经历比较坎坷,比较复杂。演员能碰到一个这样的角色也挺不容易的,我挺珍惜这个角色的。

  主持人黄锐:完了之后到《赤壁》那边,《赤壁》那边是什么样的角色?

  宋佳:那边演的是一个叫丽姫的女子。

  佟大为:有很多技术活儿。

  宋佳:对。

  主持人黄锐:怎么讲?

  宋佳:我现在刚刚去试完妆,剧组安排一些课程,可能要去学古典的那个年代的舞蹈。

  主持人黄锐:还真是现学现用那种,佟大为现在也在《赤壁》那边?

  佟大为:正拍着呢,这两天暂时休息,《赤壁》这边暂时休息,有其它工作要做。

  主持人黄锐:比方说呢?专辑。

  佟大为:专辑这边还有一些宣传,去年跟赵宝刚导演的《奋斗》最近在很多地方开始播了,四处在叫卖这部还不错很好看的电视剧。

  主持人黄锐:《赤壁》那边实验的角色跟宋佳有对手戏吗?

  佟大为:我在戏里面就跟赵薇有对手戏。

  主持人黄锐:现在拍到哪一步了,快杀青了吧?

  佟大为:其实剩的戏不多了,但是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拍完,后面的戏比较复杂,大场面的戏。

  主持人黄锐:佟大为目前电视、音乐专辑方面都是全面铺开了,自己的倾向或者是侧重点有吗?给自己有这样一个侧重点吗?

  佟大为:倾向还是以演戏为主吧,唱歌我也会很认真很努力地做这件事,但是目前可能还是演戏为主。

  主持人黄锐:目前大家都知道橙天18打的五行之星的概念,很多实力演员加入到橙天18这个大家庭当中,有这么多人的加盟,是不是心里面特别踏实,这个军团的力量越来越强大?

  佟大为:我们一直很信任我们的老板,信任我们的公司,确实进了橙天娱乐之后公司的很多承诺一一兑现,我们觉得很荣幸。

  宋佳:我觉得挺好的,整个一个团队为你做事情,作为演员你的安全感一定是比较强大的。

  主持人黄锐:这次电影节上有很多国际化的巨星还有一些导演都会出现在电影节上,有你们自己特别喜欢的演员或者导演吗?

  佟大为:我不知道谁来。

  主持人黄锐:张曼玉。

  佟大为:张曼玉看一下。

   主持人黄锐:还有李俊基。

  宋佳:李俊基是谁啊?

  主持人黄锐:《王的男人》。

  佟大为:没看过。张曼玉我一直在电影和广告里面看到,但是还没见到本人。

  主持人黄锐:今天晚上大家一起走星光大道,说一下今天晚上的造型,先透露一下。宋佳算提前曝光了吗?

  宋佳:对。

  主持人黄锐:黑色的小晚礼服的形式出现。佟大为呢?

  佟大为:反正不是这身衣服,那太不重视了,我很重视的,刚刚还在熨裤子。

  主持人黄锐:最后给上海国际电影节说一下你们自己的祝福。

  宋佳:祝这次上海电影节圆满成功!

  佟大为:祝上海国际电影节越办越国际,越办越成功,谢谢搜狐这次对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支持,谢谢橙天娱乐这次对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支持。

  主持人黄锐:我们还是希望两位都有好的作品亮相,谢谢两位!

  

(责任编辑:coco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