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林志颖主演偶像剧《放羊的星星》 > 《放羊的星星》新闻追踪

《放羊的星星》收视创新高 林志颖狂踩女伴脚

  搜狐娱乐讯:林志颖(林志颖新闻,林志颖音乐,林志颖说吧)、刘荷娜、李威、洪小铃为台视、三立拍摄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在艳阳下穿著礼服大跳华尔滋。刘荷娜跳到脚破皮,洪小铃更是跳到起水泡!出道15年,林志颖跳华尔滋却是第一次,因此也免不了“踩”了刘荷娜好几脚。而笑称自己是跳舞白痴的李威则说:“我肢体不协调,很擅长同手同脚,所以跳舞对我来说等于是放弃。”


大家已经被晒到不行

  自李威加入《放羊的星星》卷入林志颖与刘荷娜之间的感情后,剧情越来越精彩,日前收视率再度创下4.47的新高,稳坐收视率全国第一宝座!本周也将播出林志颖、李威、刘荷娜、洪小铃在大太阳下跳华尔滋互换舞伴的戏,刘荷娜说:“因为我们在大太阳下拍,每个人都晒黑了,所以很担心脸不连戏。”而她也沾沾自喜的说:“大家都是穿黑色系的衣服,只有我穿白色的,所以比他们还要凉快。” 为了这场华丽的舞会戏码,四人练了将近一个礼拜的华尔滋,李威说:“我觉得自己是跳舞白痴,因为肢体不协调,最擅长同手同脚,因此练到后来,我跟荷娜都在跳hip hop!” 出道15年的林志颖,虽然有着丰富的舞蹈底子,但跳华尔滋却是第一次,林志颖说:“我们练舞时是原木地板,但拍戏时是石头地,滑步滑不出去,而且在大太阳下跳,真的一点都不浪漫。

”李威也说:“我跳舞已经不太行了,而且还要边跳舞边演戏,真的蛮困难的。” 而这一场戏,剧组花了两天的时间远赴台中拍摄,刘荷娜与洪小铃因为穿著高跟鞋,跳起来可说是格外的痛苦,刘荷娜跳到脚破皮,洪小铃则是起水泡。但两位美女更在意的则是自己的皮肤,刘荷娜苦恼的说:“因为太阳很大,脸都晒黑了。”洪小铃也说:“虽然全身都抹了防晒乳,但我很不容易白回来,看样子,大概要花上半年的时间才能恢复了。”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颖 | 刘荷娜 | 李威 | 洪小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