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志颖现身横店 直喊拍武打戏真辛苦(图)

  记者前晚深夜听到林志颖进组的消息,昨天上午9点左右便赶到横店秦王宫去探班。谁知一到那里,发现还是来晚了,中宫门小卖部的工作人员说,林志颖早上7点就在了,已经拍完一场,跟着剧组大部队赶到“清明上河图”那边去了。

  记者闻讯后再赶到横店另一处宋代的影视基地“清明上河图”,找到《少林寺传奇》在景区内“上善门”的拍摄点时,发现里三层外三层的游客已经将路都围死了。“呶,那个段誉在的,就是那个穿黑衣的,跟"大师兄"在一起的。


  “皇上”成劳模——

  连续拍戏十几小时

  在剧里演青年皇帝的林志颖是前天下午才进剧组的。昨天中午他拍的是与元彪率领的少林十八僧冲出洛阳城门的一场戏。说是一场戏,记者在现场看到,其实也不过是几分钟左右的镜头——从“洛阳”城门徐徐打开,到一脸凛然的众僧与林志颖抄着长棍短棒从里冲出来,然后在城门口一个亮相的定格。就这么一个场景,来来回回折腾了大约有一个多小时:城门开了,冲!重来!城门再开,再冲!还是不行,再跑!

  几次NG之后,远远看着的游客便开始感慨,“当演员真累的!”不过林志颖对这样的“跑戏”倒觉得轻松。每次NG中间,他偷偷地耍着一根小木棍,把棍子顶在手指上,举起来,擎着,直到那小棍站不稳了,栽下去。他乐此不疲地玩着,一点看不出连续拍片十几小时的疲惫。

  空中飞人——

  被钢丝拦腰拴了几小时

  “昨天拍戏到晚11点,今天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接着拍。”林志颖很客气地接待偷空溜进去的记者,直喊拍武打戏真苦啊:“昨天我穿一身大盔甲,很重很重的,还要佩一把宝剑。你知道,那宝剑是真的哦,不是道具。我觉得我身上穿的戴的,比我的体重还要重。”

  不过,这还不是最“恐怖”的。林志颖昨天还被钢丝拦腰拴起来,悬空做“飞人”状连拍了几个小时,“从左腰拴、从右腰拴,还有左右腰一起拴的。”林志颖指着腰部给记者看。昨天演的是城门前微服私访的皇帝有难,武林高手出手相救的戏,里面有林志颖这个皇帝被武林高手托着在刺枪间飞来飞去穿梭的镜头。

  “你看吧,就被他们从城墙上面拴下来,勒得很疼。一直拍,一直拍,晚上睡下去的时候,浑身都疼,腿都软了。”

  避谈哪吒——

  “我跟古装剧挺有缘”

  记者在林志颖休息的面包车门口,只离半米左右打量他,那张著名的娃娃脸,虽然施了薄薄的脂粉,但看得出皮肤还是很好,没有痘痘,没有皱纹,表情也完全未见他在之前几部电影里扮“型男”的沧桑。

  这让最近传说他要出演《西游记》中的哪吒似乎有几分靠谱。演哪吒?听记者抛出这个问题,林志颖没有正面回答,只说他最近演古装戏上瘾,从《天龙八部》的段誉开始,又到《少林寺传奇》里的客串角色,这些翻拍剧不约而同地都请他加盟了,“看来我与古装经典剧挺有缘分的。”林志颖笑称。

  另据知情人透露,林志颖与张纪中已经有过几次接触,铁定会在张纪中版的《西游记》中出演角色,但不一定是哪吒,也有可能是某个神仙。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颖 | 哪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