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热拍 导演李仁港回应质疑

  今年真是三国大热,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刚带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等主创在北京举办大型开机仪式,由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洪金宝(洪金宝新闻,洪金宝说吧)、吴建豪(吴建豪新闻,吴建豪音乐,吴建豪说吧)、Maggie Q等主演的电影《三国志之见龙卸甲》就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开始拍摄了。

6月4日,片方组织了媒体首次探班,华仔因赶拍最后几场戏分身乏术,未能接受采访。

  造型遭批:赵子龙像日本武士?

  回应:设计源自中国美学

  “白盔白甲白龙马,手持银枪”的赵子龙经典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见龙卸甲》刚刚在戛纳曝光的海报中,刘德华扮演的赵子龙成了一身黑盔黑甲,头盔边沿扁平,手持锯齿状武器,被网友批评“不伦不类”,破坏了赵子龙的英武形象。对于网友指责造型太动漫,导演李仁港并不同意:“我对游戏和漫画没有太大兴趣,况且日本文化很多也是从中国传过去的,我们的所有设计,根在中国。”

  撞车嫌疑:与《赤壁》混战同题材

  回应:三国题材拍100部也不多

  《见龙卸甲》投资达2500万美元,虽有华仔独当一面,但与《赤壁》的8000万美金投资、云集梁朝伟等巨星的阵容相比,难免被指责撞车。对此李仁港不以为然:“三国的世界也太大了,拍100部电影也不为过,2部太少了。”至于是否担心上映时遭冲击?李仁港说:“要担心的事情很多,现在还没想那么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德华 | 吴建豪 | 赵子龙 | 洪金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