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美味的童话》关机 周渝民侯佩岑私事更受关注

  台湾艺人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仔仔)和侯佩岑(侯佩岑新闻,侯佩岑说吧)每次在内地公开亮相,都有个共同的特点——被外界关注爱情生活远大于其演艺作品。两人主演的爱情料理偶像剧《美味的童话》前日在京举行了关机仪式,仔仔再被部分媒体追问与大S的感情问题,而他无奈地表示,特意为了这部戏去做了大概一个月“法国大厨”,恳请外界更关注其作品。


  电视剧《美味的童话》改编自日本漫画《美味关系》,十年前曾被拍成日剧搬上荧幕,当时男女主角分别由唐泽寿明和中山美穗担当,此次在 “中国版《美味关系》”中“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和仔仔周渝民分别饰演对美食有着独到品位的落难千金常百惠和有着好手艺但个性孤僻的厨师方织田,剧中有段苦恋。

  由于《美味的童话》是部爱情料理偶像剧,周渝民和侯佩岑都特别去学做菜,周渝民表示,他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上了六堂专门的厨师料理课——法国料理课。

加上盛夏时节厨房里温度逼近40℃,他和侯佩岑差点拍到中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