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连续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5月开拍

2007年05月01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5月1日电(记者李丽静)一部反映好军嫂吴新芬事迹的电视连续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将于5月中下旬在河南安阳开拍。

  据介绍,今年32岁的吴新芬是河南安阳市人。1995年4月,吴新芬通过书信结识了时任西藏军区边防某部排长的王俊景,从此开始书信联系。1997年10月,王俊景在为驻地群众抢修高压线路时,不幸被高压电击中,失去双臂,左腿膝关节不能活动,高位致残。此后,王俊景主动与吴新芬中断了一切联系。

  1998年3月,吴新芬经过多方打听,得知王俊景受伤住院的消息后,立即赶往医院照料。为悉心照料王俊景,吴新芬于1998年8月辞去工作,并于2002年8月顶着社会舆论和亲友的压力,毅然与王俊景结婚,随王俊景一起回河南禹州乡下老家生活。9年来,吴新芬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只求付出、不图回报,即使在生活最困难的时候,也从未向组织伸过手。

  电视连续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为18集,将于5月中下旬开拍,总投资850万元,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承拍,外景选在西藏、成都、洛阳等地,内景地将在河南安阳市外国语学校、灯塔医院等地拍摄,将于8月底前拍摄完毕。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