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与张杰恋情炒得沸沸扬扬 谢娜:刘烨不会影响我

  正当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与张杰的恋情炒得沸沸扬扬时,前日在北京,谢娜前男友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却带着自己的外籍女友高调亮相法国电影展。今晚谢娜便将主持“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进10的关键比赛,许多朋友都担心会影响谢娜的状态。

“作为一位优秀的主持人,什么艰难险阻没有经历过,莫得问题!”谢娜用四川话解释了大家的疑问。今晚8时,2007“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进10的比赛将正式开唱,究竟谁能破城而入,让人异常期待。在昨晚举行的彩排中,50组选手展示的实力让人瞠目结舌,相信今晚的比赛将会是一场血战!

  刘烨和谢娜的分手,很长一段时间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正当两人的分手慢慢被人遗忘时,却传出刘烨与外籍女友相恋的消息。前日在北京的法国电影展上,刘烨更是携手外籍女友高调亮相。此时,正在积极准备“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进10比赛主持的谢娜难道不会分心?这让许多关心谢娜的朋友感到担心。“真的吗?那要祝福他,希望他能够找到自己的快乐!”对于昔日的恋人,谢娜非常大度的祝福对方。“我和他分手都那么久了,他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我很高兴。”对于记者的担心,信心满满的谢娜非常搞怪,表示自己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而影响自己的工作。“作为一位优秀的主持人,什么艰难险阻没有经历过,莫得问题!”

  在昨日的50进10彩排中,一身休闲打扮的谢娜非常认真,一有时间就在舞台的角落对词,而且评委点评选手的特点时,谢娜还会掏出笔来认真记录。“熟悉每一位选手的特点能够让我更好发挥!”而对于自己的“绯闻男友”张杰,显然谢娜非常在意,现场两人没有一次言语甚至眼神的交流。不过细心的记者发现,只要张杰唱歌,谢娜便会目不转睛盯着他,而且眼神不时扫向评委,很在意评委的表情。而且除了主持之外,谢娜一直在发短信,至于对方是谁,相信都知道答案。

  “好听!”不管是赞美还是批评,无疑是超级女声比赛中提及率最高的词语,也成为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的代名词。而在今年,一向鬼马的谢娜有没有经典语录出现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这个,对于太有才的我来说,简直说小菜一碟。不过今天我要保密,到时候就知道我的厉害了!”卖了一个关子的谢娜对着记者一阵坏笑。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刘烨 | 李湘 | 张杰 | 莫得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