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旧爱黎明开唱 李嘉欣许晋亨观众席忘形亲嘴(图)

旧爱黎明台上高唱情歌,李嘉欣台下与男友许晋亨忘形亲嘴!
旧爱黎明台上高唱情歌,李嘉欣台下与男友许晋亨忘形亲嘴!

  中新网4月16日电 旧爱黎明开唱,李嘉欣牵许晋亨捧场,两人却在观众席上公然亲嘴!

  据《新明日报》报道,黎明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开唱,旧爱李嘉欣和富商男友许晋亨十指紧扣现身捧场,还并肩坐在“4 IN LOVE”(意指坠入爱河)看板正下方不停交头接耳,招招高调抢镜,即使黎明让现任名模女友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穿上细肩带背心,在庆功宴上展现爱意,依然不敌“嘉欣与大亨”的风头!

  “黎乐恋”一路高调,总引来外界高度关注,前晚他举行“Leon 4 in Love”演唱会,唱到《情感的禁区》时,特别请出6位模特儿表演台步,摆明自己就是爱模特儿,但场内始终不见乐基儿,待媒体想拍到她的欲望愈积愈满,她终于在庆功宴上性感亮相,但这招“忽隐忽现”的制造话题功力,明显败给李嘉欣。

>>相关新闻:黎明破红馆唱歌最少纪录 李嘉欣许晋亨捧场互吻

  “嘉亨恋”的高调程度绝不输给“黎乐恋”,尤其李嘉欣这次出席的是旧爱黎明的场子,当然得撑住面子,十指紧扣、表情幸福、亲密咬耳朵,甚至有意无意坐在“4 IN LOVE”的字样下方,令人不注意也难。

  就连黎明都看到了,他大方地说:“我看到他们牵着手,之前在后台我们已经先见面、握手。她坐在‘4 IN LOVE’下面,代表每个人都可以fall in love(坠入爱河),这样多好。” 旧爱黎明台上高唱情歌,李嘉欣台下与男友许晋亨忘形亲嘴!

  开场前,李嘉欣和许晋亨拉手进场引来全场观众哗然起哄,后者为免女友再次跣倒人前,全程拖住伊人。愈爱愈高调的他们,在演唱会上,许晋亨全程把手放在李嘉欣大腿上,到拍手时才稍为移开一下!>>相关新闻:杨千嬅叹息错过李嘉欣热吻 自嘲身材烂不怕走光

  当黎明大唱《每天爱你多一些》及《爱不完》等情歌时,本已脸贴脸咬耳朵的这对情侣,更情不自禁公然亲嘴,摆明抢台上旧爱的风头!

  完秀后,黎明众人拉队前往中环庆功,身为“黎明嫂”的乐基儿终于现身,同场还有嘉欣和男友,黎明的新欢旧爱聚首一堂,众人玩到凌晨两点才陆续离去,之前嘉欣曾在街上跌倒,为免历史重演,许晋亨一直拖住嘉欣的手出入。

  身穿背心露出胸罩带的乐基儿,离开时大方登上黎明保母车,与男友一起回家。

  被问到为何乐基儿没到场看他演唱,黎明说:“不是每个有我的工作都会有她出现,我有叫她来看,但她说不想来。”

  问他们何时结婚,他答得很玄:“讲也没用,人生未来会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我不是要推卸责任,随缘吧!”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李嘉欣 | 乐基儿 | 许晋亨 | 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