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刘德华遭《三国》片方嫌弃 一怒便辞演赵子龙

  在无缘《赤壁》中的“赵子龙”后,刘德华在去年釜山电影节上定下的出演《三国志见龙卸甲》中的“赵子龙”一事,也发生了变化。近日有消息传出,刘德华因为档期问题要辞演该片。对此传闻,刘德华的经纪公司,包括14日晚从香港飞抵上海的刘德华本人都没有正面回应。

  为了报恩 爽快接戏

  在去年10月的韩国釜山电影节上,投资2500万美元的《三国志见龙卸甲》召开记者会,高调宣布会在今年年初开拍。

  当时公布的演员阵容中,刘德华饰演赵子龙,MaggieQ出演曹操的孙女曹英,洪金宝出演张飞的同时还担任武术执导。这三人还在记者会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另外,演员名单中还有黎明将饰演周瑜一角。

  该片的导演李仁泰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部影片是他筹备了14年的一个电影计划。刘德华第一次听说《三国志见龙卸甲》是在2005年的6月。当时,为庆祝香港艺能电影公司20周年庆,艺能公司负责人张国忠宣布将以导演李仁港编写的小说《三国志见龙卸甲》为电影蓝本,拍一部讲述三国名将赵子龙一生的电影。考虑到张国忠是自己的前经纪人,刘德华在没看到剧本的情况下就为报恩答应出演男主角。

  片方质疑 主动退出

  2007年开年以来,《三国志见龙卸甲》陆续传出会有网络小胖加盟,濮存昕要在片中饰演刘备一角等多方面的消息,甚至还有确凿的消息称,该片将在4月初于甘肃敦煌开机。

  然而,昨日忽而传出消息称片中的男一号刘德华将辞演。导演李仁港对这一消息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宣称影片会尽快开机。而刘德华的经纪人谭小姐昨日接受电话采访时,一听闻“辞演”一说,随即表示“我们公司暂时不方便发表任何回应”。

  之后,早报记者从香港同行处了解到,刘德华辞演确实属实,主要原因是该片的投资方对刘德华的票房号召力产生了质疑。

  据了解,该片的投资方认为刘德华近来银幕出镜率过高,缺乏新鲜感。仅仅让刘德华饰演赵子龙,无法使得如此大投资的一部影片取得合理的票房回报。投资方希望有另一位明星与刘德华搭档演出,但据目前的消息,黎明和MaggieQ均已经放弃出演该部影片。

  在没有新演员确定加盟的情况下,原先的几家投资方都有意撤资。这也使得该部影片的开机时间一再拖延。本打算报恩出演的刘德华,为该片已经几度更改了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赵子龙 | 黎明 | maggieq | 李仁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