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2009年嫣然基金晚宴 > 2009年嫣然基金晚宴新闻

嫣然基金资助首个病儿 难觅求助者李亚鹏有点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7年03月13日13:45

   新报讯 日前,“嫣然天使基金”的创办人李亚鹏用筹集来的基金资助了第一个小患者——来自农村的小鑫尧。接受唇颚裂手术成功的小患者,让李亚鹏感慨万千,他表示现在有能力帮助一些患者恢复健康,但没想到的是,中国有那么多唇颚裂的患儿,自己却很难找到需要帮助的人。

  近日,李亚鹏作客《小丫跑两会》节目,并和接受基金资助的患儿鑫尧以及其父母见面。鑫尧已经做完手术并获得成功,李亚鹏高兴地表示:“这是我用基金资助的第一个孩子!”但是作为“嫣然天使基金”的创办者,李亚鹏的切身体会似乎说明了中国慈善事业发展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在《小丫跑两会》的演播室,他说,创立之初担心筹不到款,然而短短一个多月筹集到一千多万元,“没有想到的困难是,我们不好找那些需要资助的孩子。”进而,他提出自己的想法,“应该有一个集中的平台,比如说集中的网站。基金会发布资助对象、资助条件等信息,需要获得帮助者则可通过这个平台寻找相应的慈善机构。” 记者 王轶斐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