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钓鱼》上元宵晚会 春晚投票本山小品仍第一

  每年的央视元宵晚会都是央视春晚的延续,因为要评选出春晚各类节目的最佳而备受观众期待。昨天记者从央视获悉,在明晚的元宵节晚会上,除了之前被央视从春晚拿下的南派方言小品《钓鱼》将被推出外,宋祖英、彭丽媛、冯巩等人还将表演即兴节目。

  昨天,记者获悉,春节晚会节目评比的投票截止后,小品类赵本山的得票数依然遥遥领先,在歌舞类节目中,表现江南精致而唯美文化的《小城雨巷》在网上投票处于领先。歌曲类还是流行歌曲大行天下,港台歌手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陶喆与蔡依林的《今天你要嫁给我》,还有韩红与郝歌的天籁之声《在那遥远的地方》得票数排名靠前。令人意外的是,被称为新民歌代表人的陈思思演唱的怀旧老军歌《打靶归来》,得票数远远超过宋祖英、彭丽媛等老一辈歌手。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即将于4日晚播出的元宵晚会上,歌舞类节目仍将是主打,这也是为了延续节日的热闹喜庆气氛。这其中,曾在春晚上有过出色表演的陈思思要表演的一首爱国主义新力作《亲亲的中国人》。这首由著名词曲作家予子作词、刘青作曲的《亲亲的中国人》融古典、时尚、民族于一身,陈思思说,《亲亲的中国人》其实就像是《我的中国心》的现代版,希望这首不可多得的好歌也能再次掀起爱国热潮和民族荣誉感。而按照每年的惯例,元宵晚会会选择一春晚拿下的作品,曾被极大关注的南派小品《钓鱼》成为了这一幸运者。此外,记者也获悉宋祖英、彭丽媛、冯巩、韩红、潘长江、蔡明、郭冬临等人将会在晚会上进行即兴表演。

  

(责任编辑: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思 | 彭丽媛 | 冯巩 |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