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毛阿敏迁居北京与父亲儿子同住 产后减掉20斤

毛阿敏迁居北京与父亲儿子同住 产后减掉20斤

  生完儿子已经两个月的毛阿敏(毛阿敏新闻,毛阿敏音乐,毛阿敏说吧)3月10日将来京,准备定居北京,这是记者昨日从其经纪人陈科处获悉的。

  将在北京定居

  住在近郊公寓

  毛阿敏的经纪人陈科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毛阿敏基本就呆在家里带儿子。节后毛阿敏开始收拾,准备将家搬到北京,大概3月10日就能过来,以方便今后的工作以及今年的巡回演唱会。

  陈科透露,毛阿敏早就开始筹划将家搬到北京,准备了将近一年,现在基本准备妥当。

毛阿敏在北京的家,是近郊的一套公寓,届时毛阿敏将带着父亲和儿子搬过来一起住。

  “两边都有个家,以后工作和生活都更方便一些。”陈科说。至于公寓具体在京城的什么位置,陈科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不方便透露。

  减肥初见成效

  还需持续两个月

  陈科还向记者透露,目前毛阿敏的减肥计划实施了将近一个月,已经初见成效,到目前已经减掉了快20斤。营养师表示毛阿敏还需要坚持两个月,才能达到最佳程度。

  陈科介绍,目前毛阿敏的减肥计划以饮食和运动为主,因为刚刚坐完月子,还在哺乳期,不能节食,更不能用药。从春节开始,营养师调整了毛阿敏的饮食,现在以木耳为主,搭配黄瓜、萝卜、米、麦等食物。

  从2月初,毛阿敏就开始做瘦身操,每天一小时,已经坚持了一个月。

  “她很有毅力,这些制定好的计划没有一天不坚持的,她希望巡演的时候给喜欢她的朋友一个全新的感觉。”陈科说。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阿敏 | 陈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