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集中十家艺术院团东城区将打造首都话剧中心

  本报讯 (记者 黄涛) 昨天,记者在“中国话剧百年诞辰纪念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北京将在东城区打造一个“首都话剧中心”,并计划将青年湖公园改造建设成“青年湖中国话剧主题公园”。

  东城区区长杨艺文介绍,在东城区辖区内集中了人艺、儿艺、国家话剧院、中戏、空政话剧团等近十家艺术院团,还拥有十几处剧场。为此,东城区以“中国话剧百年”为契机,进行话剧艺术中心建设,打造“首都话剧中心”,拟将东城区总面积达18公顷的青年湖公园改造建设成“青年湖中国话剧主题公园”。

  杨艺文透露,计划将青年湖公园西南角的雕塑园改建为中国话剧百年纪念林,种植一定数量和品种的树木。同时将在公园显著位置搭建中国话剧百年主题雕塑,使之成为展现话剧百年业绩的丰碑。此外,在环湖地带还将采用经典话剧人物或片断,建立话剧艺术雕塑群。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艺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