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门徒》 一切关于毒品的真相 > 《门徒》相关新闻

《门徒》2周突破8000万 好莱坞欲重金收购(图)

《门徒》2周突破8000万 好莱坞欲重金收购(图)
《门徒》海报


  《无间道风云》在奥斯卡上成为大赢家,令好莱坞片商纷纷将眼光投向香港优秀原创电影,以解决困扰好莱坞的剧本荒问题,春节前高调上映的《门徒》因其良好的口碑和票房已成为众多好莱坞片商争抢的焦点。

  近年来,好莱坞大闹剧本荒,因此不得不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找题材,《无间道风云》即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当年刘伟强的《无间道》创造出5000多万的香港本土票房奇迹和极佳的口碑之后,华纳公司立即以160万美元的天价购得影片的改编权,此举不仅令马丁.斯科塞斯制造出其导演史上最高票房影片,更在本次奥斯卡上成为最大赢家,一举夺得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和最佳改编剧本3个最有份量的奖项,圆了老马丁多年的奥斯卡之梦。

  而《无间道风云》的空前成功,亦令好莱坞片商对香港电影人的创作实力刮目相看,纷纷将眼光投向香港优秀原创电影,欲再次从中觅得真金。《门徒》因其震撼性的禁毒及卧底题材,有望成为《无间道》的升级版,影片自2月13日在香港和内地上映以来,以极佳的口碑和超强的人气一路高歌猛进,上映两周,内地票房逾5500万,香港狂收2600万,总成绩突破8000万,力压好莱坞分账大片《博物馆奇妙夜》,领跑情人节和春节档期。

  据悉,包括华纳兄弟、派拉蒙、20世纪福克斯等制片公司在内的好莱坞片商纷纷看好《门徒》的改编权,欲置重金收购,而《门徒》方面表示目前影片还在上映,即便好莱坞真的想买,也要等到电影上映过后,看到完整的票房成绩再说。由于近期香港和内地均无大的影片上映,《门徒》仍将继续领跑2至3周,票房上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