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通天塔》 > 相关新闻——《通天塔》

《通天塔》本月16日内地上映 经典原音将重现

  《通天塔》在奥斯卡上不敌《无间道风云》,7个奖项的提名最后只收获最佳配乐奖,但是众多影评人仍然认为,它是今年奥斯卡最好的电影。目前,这部影片已确定将于3月16日在内地上映。至于之前传出影片将有配音版和字幕版两种,记者昨天从影片的内地版权公司奥维尔公司处了解到,由于片中牵扯到摩洛哥、墨西哥、日本等国的语言,如果配音难以还原各国之间的区别,因此只有字幕版。

  《通天塔》是由3个故事组成,牵涉到4个国家的4群人。其中日本那段故事中有不少暴露镜头,记者昨天就删剪尺度问题致电奥维尔公司,对方表示,一切都是根据广电总局的政策进行删剪,但是保留了一些侧面或背面的裸露镜头。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