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李少红聊天——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刘伟强 刘德华等《无间道》主创贺马丁获奥斯卡

  搜狐娱乐讯 脱胎于港版《无间道》的《无间道风云》令马丁·斯科塞斯斩获了生平第一座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影片奖,而《无间道》的四位主创:导演刘伟强,导演兼编剧麦兆辉,编剧庄文强和主演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纷纷面对媒体表达了自己的祝贺与喜悦。

  导演刘伟强最是喜悦 ,他表示:“十分感谢马丁·斯科塞斯在台上多谢我们,因为这是一件很光荣的事,今天这部戏在奥斯卡得了几个大奖,也是实至名归,虽然这部好莱坞版的《无间道》在香港不大受欢迎,但在外国反应就非常好,其实好莱坞电影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我下部影片将会在七至八月开拍,三月便会去美国筹备,到时我一定请马丁吃饭,跟他庆祝一番.”

  而刘伟强的老搭档,《无间道》的导演兼编剧麦兆辉也表示:“好开心,也感到很光荣,这个故事很完美,由零二年到现在,终于有了个完美句号,也代表了一个阶段的结束,当时一听到这部戏获提名,心里就很希望马丁可以得奖。我做了这么少的事情,却可以为自己的偶像带来一个这么好的影响,实在很开心。 ”

  编剧庄文强则说“当然开心,看了《无间道风云》,其实他们的故事有不少修改,扩大了创作空间,人物细节亦丰富很多,得奖是实至名归。”

  金像影帝刘德华作为演员的代表,则说: “《无间道风云》得到这么多大奖,我为香港电影从业人员而骄傲,香港电影从业人员是达到好莱坞水平的,香港电影人应更努力。多谢马丁·斯科塞斯,懂得欣赏香港的电影,并且改篇重拍让这部电影更发扬光大,恭喜恭喜。”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刘德华 | 刘伟强 | 斯科 | 麦兆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