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鬼面骑士》尼古拉斯·凯奇"金酸梅之旅"(图)

《鬼面骑士》尼古拉斯·凯奇

《鬼面骑士》尼古拉斯·凯奇

   虽然没有愧对1.1亿美元的巨额预算,以首周末三日4450万美元的漂亮成绩开局并成为了北美本周票房冠军,但《鬼面骑士》的媒体评价实在是差强人意,远远低于《康斯坦丁:地狱神探》。影史上唯一的媒体综评满分作品即《教父1》,《潘神的迷宫》以98分高居第四,《指环王3》、《杯酒人生》、《千与千寻的神隐》分列Top10的最后三位,华语电影之首则是93分、排名影史第13位的《卧虎藏龙》。

  《康斯坦丁:地狱神探》的成绩是50分(即C+),《鬼面骑士》竟仅为34,与《汉尼拔前传》的35、《我老婆是巨无霸》的27不相伯仲。“无谓的黑暗”、“无意义的深刻”、“无聊的动作与恐怖”、“导演章法大乱”、“特技效果寒碜”、“各方面均处于一般水准以下,尼古拉斯·凯奇成为全片最差”……各种攻击不一而足。

  上月23日,第79届奥斯卡奖提名于当地时间在好莱坞揭晓。按照惯例,以表现最差的电影作品及电影人为对象的金酸莓奖提名提前一天于22日宣布,其中最差影片提名和最差男主角提名中赫然有尼古拉斯·凯奇和他主演的《异教徒》。也许尼古拉斯·凯奇在今年的金酸梅奖中大面将败给更烂的《小人好黑》,于是不甘心,索性养精蓄锐于《鬼面骑士》中一举爆发,期待到明年的金酸梅典礼上修成正果?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尼古拉斯 | 康斯坦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