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集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 > 《我用真心换真情》相关新闻

《我用真心换真情》抢春节银屏 电视台竞相播出

《我用真心换真情》抢春节银屏 电视台竞相播出

  06年年底拍摄的三集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已确定春节期间,至少在40家电视台播出。《我用真心换真情》由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和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两岸三地的影视大腕王刚、曾志伟、曾宝仪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温情感人的悲喜故事:两个影视大腕曾大导(曾志伟饰)和王大腕(王刚饰)因为三十年前的往事而兄弟反目成仇,二人的不合是公开的秘密。在两位大腕的作品不约而同惨败,忽然没有片约的时候,神秘的广告代理人高小姐(王奕饰)邀请他们一起拍摄一则公益广告,两人各怀心事,同意经纪人——就是他们各自的孩子曾东东(曾宝仪饰)和小王(张旭饰)接下这则广告。

在拍摄过程中,两位大腕旧恨又添无数新仇,多次互相拆台致使公益广告屡屡险些泡汤。而高小姐每每力挽狂澜,一切都在向人们暗示三十年前那段往事的非比寻常。两位大腕逐渐感受到对方的真情,放下了心中的傲慢与偏见,尽释前嫌,重新找回了久违的真情!

  拍摄花絮:

  王刚:耍大牌镜头,一条过

  近年来很少涉及现代剧的王刚,这次终于不用剃光头、穿层层叠叠的清朝官服或者是长袍马褂。王刚在片中饰演和他现实中一样的影视大腕王龙,西服革履,跑车豪宅是少不了的做派,当然,还得表演出一个高处不胜寒的著名演员的“大牌脾气”。很多人都知道王刚是颇具涵养的人,大家都有点担心剧中一场王龙被记者激怒,用水泼记者的戏会不会频繁NG。王刚用他高超的演技给了所有人答案,那场戏拍得激情澎湃,一遍就通过了,就是苦了王刚和他的助理,原来王刚将一杯水泼在扮演记者的助理身上,两人离得太近,王刚又太投入,劲使得太大,不但助理上衣全湿,从助理身上溅回来的水也把他自己弄的从外湿到里。现场工作人员都无比钦佩王刚老师的敬业,导演一喊“好”,都鼓起掌来。

  曾志伟、曾宝仪:戏里戏外,撒娇耍赖

  同是靠自己的实力出道,同是红透华人娱乐圈的艺人父女,恐怕只有曾志伟曾宝仪这两人了。阿宝在剧中扮演爸爸的经纪人曾东东,是一个非常精明干练的女孩,特别是曾东东和王龙的儿子王哲的地下恋情,展现了曾宝仪温婉可人的一面,大家都感叹:那个古灵精怪的阿宝长大了,不再是小女生了。不过,只要曾宝仪一和曾志伟站在一起,大家好不容易扭转过来的印象又荡然无存了,父女二人长得实在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曾东东不管多么成熟,毕竟是曾艺的独生女儿,偶尔也会撒个娇耍个赖,这个时候就好像真的看到曾志伟曾宝仪平时的样子,大家也分不清是在拍戏还是在过日子了。

  燕京:令大腕们大开眼界的外景地

  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不仅是《我用真心换真情》的联合摄制方,并且还是本剧的一个重要外景地。剧中王刚和曾志伟事业遇到挫折的时候接拍的一则公益广告就是以燕京为原型的特大型企业投拍的。王刚、曾志伟、曾宝仪都有到燕京参观的戏份,他们都对燕京的啤酒流水线非常感兴趣,拍戏间隙还饶有兴致地去看生产啤酒的全过程,认真地听讲解员的介绍,还拍了不少照片。导演看他们觉得有意思,专门把一场原本要在糖化车间拍的戏,改为在流水线车间拍,导演戏称:边拍边玩。

  据悉,除香港票房收视神话导演王晶导演监制,王刚、曾志伟、曾宝仪领衔主演之外,在《刘老根》中扮演凤舞山庄总经理顾小红的王奕,·在《盲井》中扮演小红的演技女星安静、内地版《暗恋桃花源》主演杨默和搜狗女声冠军程怡客串加盟,由羽泉组合的胡海泉担任制作人、搜狗女声周奇奇演唱的本剧同名主题歌也即将面世。另外,《我用真心换真情》受到了KAPPA运动服和汉王手写电脑等众多知名品牌的踊跃参与,《我用真心换真情》堪称大企业、大公司、大导演、大明星、大制作的完美合作。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刚 | 曾宝仪 | 曾志伟 | 曾东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