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集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 > 《我用真心换真情》相关新闻

《真心换真情》上阵有父女兵 戏里戏外皆大腕

 (1)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首次导演监制内地贺岁剧

  王晶拍戏的特点就是“多产+多星=高收视/高票房”。2006年王晶作品《八大豪侠》盘踞全国各大电视台收视前列,新作《暴雨梨花》、《雪山飞狐》引发电视台抢购热潮,电影《卧虎》票房过千万。

《我用真心换真情》是王晶首次导演监制内地贺岁剧,这位香港现代贺岁剧的鼻祖,对本剧特别重视,亲自去燕京体验生活,推掉几次重要会议,更改新电影的拍摄计划,并竭力促成几位大腕的聚首。

  (2)王刚(王刚新闻,王刚说吧)是彻头彻尾大好人

  资深演员王刚在本剧中饰演的王大腕也是数一数二的大腕演员,随便拍一部戏也会引来无数粉丝追随的那种,跟现实生活中的他颇有几分相似。虽然今年王刚有《京华烟云》、《玉碎》、《倚天屠龙记》等大戏轮番播映,可是他扮演的和珅给观众的印象太深了,人们已经不记得他还能演单纯的好人了。王刚在《我用真心换真情》扮演的王大腕是一个有点拧脾气的大腕,刀子嘴豆腐心的单亲爸爸,彻头彻尾的一个大好人,只用三集的篇幅就能扭转观众多年的印象。据悉,王刚的档期非常紧张,在剧组联系他的时候,他正在横店赶拍别的戏。为了等他,剧组不惜将开机日期一拖在拖。

  (3)明星父女终了心愿

  香港演艺圈最成功的明星父女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和曾宝仪(曾宝仪新闻,曾宝仪音乐,曾宝仪说吧),曾在媒体面前无数次表示要以父女身份演绎“真实的现代父女”,可是两人各自忙得精彩,别说“父女”,连合作一部戏的机会都是少之又少,这次《我用真心换真情》为曾家父女量身打造,圆了他们多年的梦想,扮演和他们的生活紧密联系的当红明星父女,他们也能体验到生活中和剧中父女情别样的感受。父女上阵齐贺岁,会给亲情浓郁的中国年送来贴切的祝福。

  曾志伟一直是香港演艺圈的传奇人物,2003年开始担任香港演艺人协会的会长,从艺多年来,作品无数,获奖无数,话题无数,几天前刚刚在香港的星光大道参加了打手印仪式。曾志伟善于整蛊,是贺岁节目的常客,也曾多次主演内地的贺岁剧,本次出演《我用真心换真情》中的王大腕可谓驾轻就熟。曾大腕就是曾志伟的翻版——在演艺圈呼风唤雨,对膝下爱女关怀备至,所以拍这部戏,导演王晶让曾志伟就像平常过日子那么自然。

  曾宝仪出道没有依靠父亲的巨大光环,完全靠自己的努力,从最基础的工作一一做起。阿宝亲和力绝佳,口才绝佳,在担当台湾有多档脍炙人口的栏目主持,也频频受邀内地各种影视节目和综艺、时尚活动,在宝岛两岸均有旺盛人气。阿宝此次在剧中扮演曾志伟的女儿兼经纪人曾东东,是爸爸生活和事业不可或缺的灵魂。东东和王大腕的儿子小王秘密恋情气煞两个冤家爸爸。

  看点:

  (1) 王晶揭密演艺圈?

  (2) 王刚、曾志伟,戏里戏外谁“大牌”?

  (3) 曾志伟、曾宝仪将 “父女私房话”公之于众?

  (4) 曾宝仪、张旭“地下情”怎能获得冤家爸爸的首肯?

  (5) 两对“明星老子+经纪人孩子”,几时才能“停战熄火”?

  (6) 明星大腕真实的往事、糗事、家务事大起底?

  (7) 明星心中名利和良知,孰重孰轻?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王晶 | 王刚 | 曾宝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