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张菲胸有成竹等着抱孙 只盼两个儿子早娶媳妇

  张菲接连两天和两个儿子张少青、张少怀进中视录“综艺大哥大”除夕特别节目“金猪贺岁迎好年 ”,老大扮扬州知府、少怀演唱“花心”,一家提早团圆,记者问菲哥几时娶媳妇进门?他胸有成竹表示:“和她(指大儿子女友)很久没连络,但我认为少青明年有机会结婚,少怀好像也有女朋友。

  一身紫红的张菲,喜气洋洋,年味十足,谈到两个儿子脸上喜气更是遮不住,被问到老大何时将交往多年女友娶进门,他思考了一下说:“基本上我很乐观,明年有可能。”由于“明年娶媳”讲了几年,是否遇到关卡?张菲笑称:“这事全要怪某报狗仔队,冲进儿子女友办公室把她吓得不敢再曝光,当下是有点尴尬,后来我就采取顺其自然态度。”

  张菲也爆料张少怀有女朋友,向来很害羞的张少怀听了马上脸红,“啊!这…”再问他哥哥何时娶大嫂进门,他警觉的封口不语:“嗯,不知道。”据了解,张菲对儿子交女友持开放态度,但确实很盼望儿子早点娶媳,不过,为了不再吓走未来儿媳,谈到婚事总是低调再低调,综艺大哥大的心事总是放在自己心底。

  张菲除夕围炉特别节目向来是大卡司齐集,今年走清宫喜剧路线,前晚录像时老大张少青半夜送包子来探班,张菲正愁找不到扬州知府人选,见到一脸威仪的张少青马上露出满意笑容:“就是你了,来吧。”张少青本身是节目制作人,和黄品源、洪都拉斯等人都非常熟,毫不怯场,节目中微服出巡的皇上张菲都得对他敬畏三分。

  老二张少怀则是昨天下午进棚和老爸录像,高歌一曲“花心”,光是排练就花了1个多小时,张菲一直竖直耳朵在听,不时面露微笑:“少怀声音其实和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很像,神情也相仿,但他就是喜欢演戏,唱歌是我求他来的。”张少怀则说:“以前和老爸同台会很紧张,现在比较习惯了,只要放轻松就好。”由于这是两个儿子首度和张菲同台除夕围炉,意义不凡,张菲也说:“他们表现愈来愈稳,加上费玉清也来助阵,家族总动员,真是绝妙组合。”

  住家装修中的张少怀近4个月都住在老爸张菲家,前晚张菲说服害羞的张少怀上“综艺大哥大”除夕特别节目唱歌向观众拜年,继大儿子大炮日前扮清朝扬州知府后,全家在节目中团圆。张菲笑说,张少怀跟家人相处有障碍,“他不在还没感觉,一回家后,反而觉得家里有如空城!”张菲说儿子在家总是不发一语,“走路经过他那边,还得闪一闪。”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菲 | 张少怀 | 费玉清 | 张少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