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胡一虎获纽约国际影视节大奖 自称最累主持人

胡一虎获纽约国际影视节大奖 自称最累主持人
胡一虎谈获奖感受。青红 供图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在日前举行的第50届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颁奖礼上,凤凰卫视《凤凰全球连线》栏目主持人胡一虎在与西方主流媒体的角逐中胜出,获得最佳新闻节目主持人奖。做了17年新闻主播的胡一虎昨天在北京媒体见面会上称,激情和敬业是主持人最需要的,这样的主持人也是最累的。   作为一个新闻节目主持人,能够被西方主流社会认同,胡一虎坦言这一直是自己的梦想,“颁奖礼上的那些人都是我崇拜的前辈,他们说你还行,我很激动,回到饭店一个人偷偷地哭了。
”胡一虎说得奖最大的好处就是证明了自己的坚持,“我没有绯闻,也不谈情感,我希望不靠花边新闻炒作自己,也可以堂堂正正地出名,现在证明我的坚持是对的。”但获奖也给他带来了压力,“领奖的那一刻是甜蜜的,但太短了,马上就变成了压力。第一天回到台里,每个人都在看我,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制作人也来观摩,我战战兢兢,不敢说话,以后得夹着尾巴做人。”   现在胡一虎主持凤凰卫视《凤凰全球连线》《一虎一席谈》,他称对主持有一种近乎疯狂的激情,“我是最累的主持人,每主持完一期《一虎一席谈》,全身都会湿透,聊完就瘫了。因为我会认真听每个人讲话,包括点头、低头,何时该插话,何时该打断。”胡一虎透露台湾娱乐主持人张小燕对他的影响最大,“第一次见到她,感觉她就是一个体弱多病的老妇人,但节目一开始她马上变得容光焕发,录完节目竟然需要急救。那一幕对我印象太深,这是大陆主持人身上比较少看到的敬业。”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一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