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剧《浪漫满屋》 > 《浪漫满屋》资料馆

16集韩剧《浪漫满屋》分集介绍(13-16)

  第13集

  英宰告诉智恩自己下周就要搬走了,智恩很伤心,要民赫陪自己去喝酒。智恩喝到很晚才回来,英宰一直在家里焦急得等待着。智恩对英宰说,自己会一直守住他的,英宰听了很感动。英宰为了能让智恩早点离开他,又开始想办法折磨智恩。

英宰的经纪人警告英宰,再传绯闻的话演艺事业很可能就此结束,可英宰还是决定要搬出去住。智恩也警告英宰再传绯闻的话事业可能就完蛋了,可英宰根本不听她的,并说以后互相不许过问私生活。英宰继续和惠媛碰面,智恩经常会去找民赫诉苦。智恩和民赫一起吃饭的时候碰到英宰和惠媛,四个人坐在一起有些尴尬。民赫送智恩回去,并要求智恩和她一起去旅游。英宰很舍不得智恩离开却又装做若无其事。英宰一路上一直把惠媛的名字喊做智恩,让惠媛心里很不是滋味。英宰回家的时候看到智恩不在了很失落,让惠媛陪他一起喝酒。惠媛对英宰说,其实他早就爱上了智恩,决定放开他,让他和智恩在一起。智恩舍不得英宰,没有去旅行,民赫送智恩回来并安慰她,英宰看到两人亲密的样子以为他们的感情又进了一步,非常失落。

  第14集

  智恩发现英宰并没有搬出去很高兴。民赫来找智恩,英宰开门后却谎称智恩不在,让智恩很生气。英宰看着智恩和民赫聊得很投机的样子心里很不是滋味。民赫要带智恩出去,英宰却以要智恩做饭为由让智恩留下,没想到智恩最后竟答应了英宰这个无理的要求。英宰的父亲也看到了报导,跑来找两人质问,并让智恩离开英宰。智恩跑去求奶奶的原谅,可是奶奶根本不想见她,让智恩非常难过。智恩告诉英宰和他在一起很痛苦,英宰决定放弃智恩,让她去寻找自己的幸福。智恩告诉惠媛她和英宰就要分手了,惠媛却对智恩说,其实英宰真正喜欢的人是智恩。英宰搬了出去,并召开记者会,宣布他最爱的人是智恩,但为了她的幸福决定和她离婚。

  第15集

  几年以后,智恩已成为一个坚强独立,颇有成绩的小说家,民赫时常来看她,但智恩一直没有答应民赫的求婚。智恩的小说将被改编成剧本,她觉得由英宰来演最适合。英宰躲在寺庙里不见任何人,东旭只好谎称智恩生病了想骗他回来。奶奶一直不肯谅解智恩,说除非说服英宰向父亲道歉才能原谅她。英宰担心智恩的病情马上赶了回来,智恩很生气把他赶了出来。英宰假装离开,看着智恩焦急地寻找他心里非常感动。英宰去向父亲道歉,并向父亲承认自己爱上了智恩,会和她结婚。英宰买好了戒指想向智恩求婚,民赫却突然到访。民赫和智恩劝英宰接下他们的电影,英宰没有答应。民赫告诉英宰,自己已经向智恩求婚了,可是她没有答应。英宰劝智恩接受民赫,然后留下一张字条走了。智恩告诉民赫,她爱的还是英宰,让民赫放弃自己。智恩回到家见到了英宰非常高兴,英宰拿出戒指向智恩求婚。

  第16集

  智恩对英宰说,自己要考虑之后才能决定要不要接受他的求婚,让英宰很着急。英宰弄坏了智恩的电脑让智恩很生气想把他赶出去,但看英宰无处可去,决定雇她给自己做保姆。英宰怕智恩不答应自己的求婚只好向姬珍与东旭求教怎样才能讨智恩的欢心,并按照他们教的方法一一实施,可是似乎都不奏效。英宰约智恩在冰场见面,智恩以为他在开玩笑让英宰在冷风中等了很久。英宰生病了,智恩陪在他身边照顾他,并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智恩终于答应了英宰的求婚,英宰主演了根据智恩的小说改编的电影并再次走红。智恩、英宰、民赫和惠媛仍然常常聚会,民赫和惠媛的关系也逐渐变得融洽。智恩和英宰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心中充满无限甜蜜。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恩 | 惠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