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剧《浪漫满屋》 > 《浪漫满屋》资料馆

16集韩剧《浪漫满屋》分集介绍(1-4)

  第一集

  年轻漂亮的韩智恩是个小说家,一个人住在父亲留下的大房子里,杨姬珍和申东旭这对恋人是智恩最要好的朋友。

  姬珍怀孕了,东旭却没有钱抚养孩子,于是骗智恩说她中了大奖,可以免费到中国旅游。

智恩高高兴兴地出国了,姬珍和东旭立刻把智恩的房子卖掉了。

  大明星李英宰在飞机上和智恩并排而坐,智恩不停地向英宰问这问那,最后还吐了他一身,让英宰很觉得这个没修养的女人很讨厌。

  智恩下了飞机发现没有人来接她,好不容易找到酒店,却发现并没有为她预定好房间,语言不通的智恩不知如何是好,幸好遇到同样从韩国来的柳民赫帮忙。

  智恩给姬珍和东旭打电话总是没有人接,开始觉得事情有些不妙。

  智恩没有钱回国,无奈之下跑去跟李英宰借钱,却被英宰赶了出来。智恩跟英宰打听民赫的消息,发现英宰很紧张,就谎称是民赫的恋人,竟然从英宰那借到了一笔钱。

  智恩回到家,吃惊地发现整个屋子都被搬空了,找到东旭的公司发现他竟然一个月前就辞职了,自己的存款也都被取走了。

  李英宰在中国拍完电影也回到了韩国,他去服装店找姜惠媛,却听到柳民赫打电话约惠媛出去,心里很不是滋味。

  英宰又去找惠媛,却看到她和民赫拥抱在一起,失意地走开了。

  英宰给智恩打电话约她出来一起吃饭,说要帮助她和民赫重修旧好。看着民赫和惠媛走进来,智恩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

  英宰发现智恩说的是谎话很生气,却被智恩抢白了一顿。

  有人来收房子,要智恩马上搬出去。智恩跑到警察局想要报警,可想到姬珍的孩子心又软下来。

  大房子已经换了主人。智恩坐在门前睡着了,醒来发现房子的新主人竟然是李英宰。

  第二集

  智恩请求英宰把房子还给他,被英宰赶了出来。智恩无处可去,只好睡在门前的椅子上。英宰想把智恩撵走,却发现她病了,只好把她抱进屋来。

  智恩醒过来的时候病已经好了,她狼吞虎咽地大吃特吃,把英宰家的厨房弄得一塌糊涂,英宰回来发现后很生气,给了智恩一笔钱,让她另找住处。

  智恩生气地走了,英宰心里倒有些不忍,考虑再三他还是把智恩接了回来,让她给自己做保姆。

  东旭竟然又以智恩的名义办了信用卡,帐单寄来,让智恩很生气,她听说有人在妇产科见过他们,便去那里等。智恩终于找到姬珍和东旭,却被他们施计再次跑掉了。

  英宰计划好要向惠媛求婚,惠媛却被民赫的一通电话叫走了,并告诉英宰她喜欢的人是民赫。

  智恩在垃圾筒拣到英宰扔掉的戒指想还给英宰,却被英宰气愤地扔出窗外。

  智恩拿着写好的小说去找出版商,可惜并不受欢迎。

  英宰想要结婚的消息被记者登了出来,让他很烦躁。

  智恩看到英宰的邀请函,知道会有很多出版社的人参加那个聚会,就央求英宰带他一起去,被英宰拒绝,她只好偷拿了邀请函,自己跑去参加聚会。

  智恩在聚会上遇到民赫,向他讲起自己想找出版商的事,民赫说他可以帮忙,智恩就滔滔不决地向民赫谈起自己的小说。惠媛见到民赫和智恩在一起很不高兴。

  惠媛向民赫表白,却遭到民赫拒绝,非常生气。惠媛认为是因为英宰民赫才不接受自己,跑去向英宰质问,英宰竟突然向智恩表白,并宣布两人即将结婚。

  第三集

  英宰对智恩说想雇她做自己的妻子,离婚后会将房子送给她做补偿,两人就此签下了协议书。

  英宰与智恩召开记者会宣布婚讯,姬珍和东旭看了报纸上的报导跑来向智恩道贺,被智恩打了一顿,但善良的智恩最后还是原谅了他们。

  英宰的父亲也看了报导,他把智恩叫到家里来,想看看未来的儿媳妇是什么样的。英宰的奶奶不大喜欢这个学历不高又不会讲话的丫头。

  英宰赶来把智恩带走了,智恩劝英宰应该对家里人好一点,却被半路赶下了车。英宰回头去找智恩没有找到,在家里很担心地等待智恩回来。

  智恩一瘸一拐地走回家,觉得很委屈,就带着行李躲到姬珍和东旭家里,可是最后还是被他们出卖,被骗到酒店和英宰举行婚礼。

  英宰和智恩开始蜜月旅行,可英宰一路上一直在捉弄智恩,把她推下水,不让她睡在屋里,而且还不许智恩和他同桌吃饭……可是最后英宰还是良心发现地邀请智恩和他一起去观光,还教智恩骑脚踏车。

  英宰和智恩蜜月旅行结束回到韩国,惠媛打来电话想邀请英宰做她的模特拍摄服装广告,被英宰拒绝了。惠媛找到英宰家里,看到英宰在教智恩骑脚踏车,心里很不是滋味。

  第四集

  智恩接到出版社的电话,以为小说就要可以出版了,没想到他们是希望她能把英宰的私生活写出来,智恩生气地把书稿要了回来。

  智恩去找民赫,并把书稿留给了他。

  智恩和英宰又吵了起来,智恩一气之下又搬到了姬珍和东旭那里。

  英宰和智恩不合的事被报道出来,让英宰的经纪人很生气,她希望能设法挽回这件事。

  惠媛约英宰出去,希望英宰永远都不要忘记她。

  英宰在为惠媛拍服装广告时智恩送来寿司,英宰的经纪人安排记者拍下两人恩爱的照片,化解了传闻中的婚姻危机。可是智恩听到自己的作品被评价得很糟糕,心里很难受。

  智恩过生日想到游乐场去玩,英宰很想一起去,却又说不出口。

  民赫打来电话约智恩见面,说想约他写小说,让智恩非常高兴。民赫要智恩请他吃饭,以示庆祝,看到智恩为难的样子,民赫体贴地付了帐。

  英宰偷偷跑到游乐场去找智恩,却被影迷发现,最后被堵在厕所里只好打电话向公司求救。

  看到民赫送智恩回来,英宰有些不高兴。智恩发现英宰去了游乐园,英宰却不承认是为了想看智恩才去那的。

  为了庆祝智恩生日,英宰和智恩一起去滑冰,玩得很开心,智恩开心地告诉英宰自己签约了,终于有人心欣赏自己的小说了。

  英宰买了一支录音笔送给智恩当作生日礼物,智恩看到后很高兴。这时英宰的家人突然来了,要智恩马上搬出去。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恩 | 惠媛 | 姬珍 | 李英宰 | 柳民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