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剧《浪漫满屋》 > 《浪漫满屋》资料馆

16集韩剧《浪漫满屋》分集介绍(9-12)

  第九集

  在民赫送智恩回去的路上,智恩表示会在民赫需要的时候陪伴他,让民赫很高兴。

  英宰在家里焦急不安地等智恩回来。智恩开玩笑对英宰说自己会接受民赫,英宰听了很生气。英宰第二天就去找民赫,警告他不要玩弄智恩,民赫却警告英宰要好好待智恩,不要露出破绽。

  英宰警告智恩要小心民赫,说民赫是花花公子,智恩很不以为然。

  英宰决定邀请民赫到家里来,智恩不会做菜,只好向奶奶求助。其实奶奶也不会做菜,而是抄了一些菜谱骗智恩,智恩很生气,奶奶只好唱“三小熊”哄智恩高兴。

  民赫在去英宰家的路上遇到了姬珍,姬珍不小心说漏了英宰和智恩签定协议书的事。

  英宰故意在民赫面前表现得和智恩很亲热,并谎称智恩怀孕了,民赫看在眼里,有点琢磨不透。第二天智恩去给民赫送书稿,民赫故意表现得对智恩很冷淡。

  惠媛约民赫见面,告诉他自己已经决定放弃他了。

  英宰约智恩吃饭,却因为去见惠媛而爽约,智恩一直等到餐厅关门,非常生气。英宰第二天一早才回来,智恩大声质问他,并表示再也不会等他了。

  智恩一气之下跑出家门,外面忽然下起大雨,英宰很担心却找不到智恩。智恩无处可去,只好向民赫求助。

  民赫告诉英宰智恩在自己家里,并向英宰宣布,一定会将智恩夺回来。

  第十集

  英宰立刻跑到民赫家将智恩带了回去,却发现智恩病了,他在智恩身旁守侯了一整晚。

  奶奶又叫智恩过去,发现智恩胃口不好急忙拉她去看医生。奶奶以为智恩怀孕了,却只是感冒而已很失望。为了让智恩早点怀孕,奶奶给他们开了很多补药。

  英宰又说错话惹智恩生气,只好唱“三只熊”哄她开心。

  姬珍告诉智恩自己跟民赫说了结婚协议的事,让智恩很担心,立刻约民赫出来想试探他的口风。

  民赫陪智恩逛了一天,两个人玩得很开心,民赫让智恩考虑和他在一起。

  东旭对英宰说,民赫可能已经知道结婚协议的事,让英宰很担心。

  英宰到处找结婚协议可是找不到,就跟智恩说想签定一份更具体的协议,并把时间延长到了三年。

  东旭打电话给姬珍提起结婚协议,被惠媛无意中听到,惠媛去向智恩求证,智恩告诉她,英宰是因为太喜欢惠媛了才和自己结婚的。

  智恩告诉英宰,民赫喜欢自己,问英宰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喜欢他。

  第十一集

  英宰对智恩说,她可以喜欢民赫,智恩听了心里有些失落。

  民赫夸奖智恩的小说写得越来越好,智恩听了很高兴。智恩告诉民赫自己与英宰延长了合同期限,并暗示民赫自己爱上了英宰。

  由英宰主演的电影反响不好,英宰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家里,他看智恩总是在忙着写稿不理他就装作手指被切断来作弄她,看智恩焦急的样子又很不忍心。

  智恩去看奶奶,发现惠媛也在,有些失落,惠媛告诉智恩,她会等英宰回到自己身边。

  智恩忽然间对英宰的命令完全服从,倒令英宰有些奇怪。智恩说,因为两人不会一辈子在一起,所以现在会对英宰好一些,英宰听了有些难过。

  英宰把家好好布置了一下想要给智恩一个惊喜,智恩却和民赫一起吃饭去了。智恩对民赫说,自己有些喜欢他了。

  智恩为了惩罚英宰故意很晚回去,看着英宰为她准备好的一切心里非常感动。

  智恩对英宰说她想要离婚,因为不想让惠媛等英宰三年,英宰听了很生气,智恩只好告诉他,是因为自己太爱他了,不想这样继续下去,也希望英宰能尽快和惠媛在一起。英宰终于知道了智恩的感情,同意离婚。

  第十二集

  英宰很舍不得离开智恩,但还是决定搬出去,把房子留给智恩。

  报纸上开始有报导出来影射英宰,英宰的经纪人听说了他们协议结婚的事很惊讶,分别找智恩和惠媛谈话,智恩为了英宰的事业决定取消离婚,英宰以为是智恩在耍他,很生气,不过英宰也告诉智恩,自己很舍不得她离开。

  英宰以为智恩是嫌家务活太重而想要跑开,就承担了所有的家务,让智恩很吃惊。

  智恩告诉民赫,为了不对英宰的事业造成打击,决定不和英宰离婚了。

  民赫约英宰出来,警告他放弃智恩,不要再让智恩难过了。

  英宰开始拉智恩晨练,并送了很多花给智恩,希望她以后不会再难过。惠媛来找英宰,看到他和智恩很恩爱的样子,生气地跑走了。

  英宰告诉智恩,自己的妹妹很早就病逝了,从此以后和父亲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差。英宰还说自己很在乎她,不希望她受到伤害,因此只能回到惠愿身边去。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恩 | 惠媛 | 姬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