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36小时全程追击《门徒》北京宣传活动 > 追击现场快讯

独家连线张静初:没来搜狐做客非常可惜(图)

 视频:追击《门徒》-美国连线张静初谈角色突破
 视频:追击《门徒》-搜狐到访全程

独家连线张静初:没来搜狐做客非常可惜(图)
搜狐娱乐现场连续张静初成龙

独家连线张静初:没来搜狐做客非常可惜(图)
搜狐娱乐现场连续张静初成龙

  今日下午,香港导演尔冬升(尔冬升新闻,尔冬升说吧)携《门徒》主创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等到访搜狐大厦。而目前正在美国与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合拍《尖锋时刻3》的女主角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因为工作在身无法赶回北京,无缘与其他演员齐聚搜狐直播间,倍感遗憾。搜狐娱乐独家连线了身在美国的张静初,为《门徒》献上自己的祝福。

  搜狐娱乐:今天尔冬升导演同刘德华、古天乐、吴彦祖等几位主创会一同做客搜狐为《门徒》宣传,你没有来会不会觉得有些遗憾?

  张静初:非常遗憾没有能回来和大家见面,一同参加这次《门徒》的宣传,其实我也一直在争取可以和大家一起的宣传,但因为美国这边的拍摄一直和那边的时间有冲突,所以我也有给导演打了电话,希望影片大卖,可以大受欢迎。

  《门徒》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搜狐娱乐:大家都知道《门徒》可以说是一部以男人题材为主的戏,当时怎么会想到与尔冬升导演合作要接这部戏的呢?

  张静初:其实导演在开拍前半年就有把大纲递给我,说有这样一个角色,没有看剧本我就很想接这部戏了,因为要演一个吸毒的女孩,而且我也有看过尔冬升导演的戏,我觉得他的剧本很棒,他总是能把演员没有意识到的一面挖掘出来,对我自己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搜狐娱乐:听说你为了体验这个角色曾经尝试过吸毒,是真的吗?

  张静初:不是的,其实我在拍戏之前在戒毒所有做了很多的采访,真正意识到了毒品的可怕,这当中采访的十个人里有九个在沾上毒品后都戒不掉。然而我这个角色的意义,更重要的是让大家知道在没有沾上它的时候可以意识到它的威胁和恐怖,可以远离它,如果一旦沾上就可能会是一辈子的斗争。

  搜狐娱乐:之前饰演的角色和这次《门徒》出演的角色有着很大的差别,这次出演一个吸毒女会不会担心影响自己的形象?

  张静初:其实我不是很介意,在开始拍电影到现在我就并没有选过特别‘美’的角色演,永远是因为这些角色它们有内在的力量吸引我,这可能就是演电影的魅力。其实这个角色就是一个很有力量的角色,她会让人很同情,又爱又怕,她会是一个很有劲儿角色。不过我还是给家人和朋友打了预防针,可能会让大家吓一跳。

  搜狐娱乐:我们对你演的最后一幕身上爬满了老鼠的戏印象深刻,那些是真实的吗?当时你有害怕吗?

  张静初:其实我拍的时候确实是真的,很多人因为害怕都没有来,而我自己也是很害怕的,我躺在那里,老鼠当时在我身边碰了我一下,我吓得尖叫起来,所有的人也为我很担心,那场戏确实是挺可怕的。

  与吴彦祖和古天乐的合作

  搜狐娱乐:因为你这次和古天乐和吴彦祖的对手戏比较多,谈一下和他们合作的感觉?

  张静初:其实这次与吴彦祖的合作,发现他他真的很用功,其实他有时看着不是特别像演员,身上的气质,有时会觉得有点书生气息,由于他出演的角色和本身也不太标准的广东话,每次看到他都是拿着本厚书,分析案例,在书本上做功课,是一个很用功的演员。

  当时我就很意外古天乐会接这个戏,因为导演和我说是和他演夫妻,因为这个角色太坏了,观众看了可能会很恨他,直接影响到他的形象。导演说他会接,因为想有一些新的突破,而他也演的很成功,应该会是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搜狐娱乐:其实导演对你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称可以比得上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的演技,你怎么看?

  张静初:我当然很高兴,导演是过奖了,其实我自己也没有看到自己的演出,给我这样的评价让我自己也蛮期待的,其实这次的演出确实很辛苦,希望它看起来真实。

  搜狐娱乐:最后向大家送上祝福吧?

  张静初:非常希望大家可以关注这部电影,希望《门徒》可以影片大卖,受到大家的欢迎。我也希望很快回到搜狐,尽快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娱乐 | 古天乐 | 吴彦祖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