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庚做客《鲁豫有约》 昔日青涩少年录影曝光

韩庚做客《鲁豫有约》 昔日青涩少年录影曝光

  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国成员韩庚昨天单独做客著名的访谈节目——《鲁豫有约》。

  8日,韩庚在北京的演播室里,与《鲁豫有约》的主持人陈鲁豫聊起各种有趣话题,包括他出道以前的艰辛生活,初到韩国的各种经历、Super Junior的训练课程、2005年12月出道后展开的Super Junior的各种演艺活动,更有Super Junior一班帅哥好友送上的亲昵祝福。另外,节目组还挖出了一段当年韩庚参加选秀大赛时期的录影,令在场所有人大吃一惊!

  《鲁豫有约》是香港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陈鲁豫主持的谈话节目,在凤凰卫视等中国30余家电视台播出,经常邀请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名流及话题人物,解读他们真实的一面。

电影明星刘德华、莫文蔚、周迅等当红明星都曾做客该节目。

  韩庚是Super Junior组合中唯一的中国成员,在韩国和中国等亚洲地区拥有很高人气,同时,他做为在韩国出道的第一个中国人而倍受关注,因而受邀参加此次录制。

  在节目现场,300名热情的歌迷陪伴韩庚共同度过了精彩的2个小时,期间他为观众展示了多项才艺,博得阵阵喝彩!预计这一期的《鲁豫有约》之“我在韩国当明星”将于2月底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陈鲁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