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追随偶像 韩庚粉丝为灾区募捐

  在刚刚过去的南方雪灾中,韩国组合SuperJunior的中国成员韩庚,在韩国心系灾区同胞安危,不仅自己捐出2万元人民币,并且通过博客号召歌迷们为灾区同胞献爱心。歌迷们纷纷响应号召,3天内集善款2.7万元,其中,1.1万元捐给湖南受灾地区,1.6万元捐献北京红十字总会。


  11省市庚饭“为爱飞翔”

  2007年6月至2008年2月间,韩庚的粉丝在全国11个省市举办了命名为“让爱飞翔”的系列慈善活动,以各种形式举办公益事业,为困难群众送去来自“天使”的爱。一群群十几岁、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利用空闲时间,奔走于各个活动地点,用自己的努力,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粉丝们以这样的方式,庆祝韩庚24岁生日的到来。

  “在我们眼中韩庚是个善良的孩子,”庚吧福建分会的星晴在活动后记中说到,“我们在喜欢他的同时,也想把他的善良以爱的方式传播出去。”而一名海外庚饭菲表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不仅为自己喜欢的人送去了有意义的礼物,也让自己去做好事而感到意义非凡。这次活动没能赶上,下次有类似的活动,我一定会参加。”

  据统计,之前全国已有11个省市的近400位庚饭直接参与各类慈善活动,走访了SOS儿童村、山区小学、敬老院、血液研究所、流浪狗救助所等;行程6600千米,徒步45千米;捐书本680册、文具6756件、食物60余箱、御寒衣物1530件等。

  成都庚饭当先锋

  早在2007年6月,成都庚饭就率先做了以“天使的爱”为主题的慈善活动,庚饭们到SOS儿童村去陪伴孩子们过儿童节,并持续关注孩子们的生活。在这次“让爱飞翔”的全国庚饭慈善活动中,成都庚饭的活动主题则变成了“让爱延续”。庚饭宣宣说,“去年6月我们成都的活动,韩庚本人也知道,还在自己的个人空间叮嘱我们不能只做一次慈善,所以这次我们的主题就定为"让爱延续",意思是会一直持续做慈善。”宣宣还透露,本月成都庚饭们还将碰头,准备下一轮的慈善活动。

  据了解,来自东北的韩庚不仅自己热心公益,还多次通过博客号召自己的粉丝们将给自己买生日礼物的钱捐做公益用途。“让他们和我们一起分享我们的幸福和快乐,让我们多给他们温暖,使他们更有信心地去面对未来,你的幸福和你们的开心就是我最好的礼物。”韩庚在日记中写道。

  韩庚作为韩国人气组合SuperJunior中的唯一中国成员,自出道来,就以出众的外表和舞技以及在异国他乡打拼的顽强精神拥有了大批粉丝,更因其善良的个性被粉丝们称为“天使”,并为其创作歌曲《爱的翅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