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演妲己被指不够坏 范冰冰:狐狸精也有人性一面

演妲己被指不够坏 范冰冰:狐狸精也有人性一面
娱乐3-范冰冰自爆同时演两个性格不同的妲己,差点发神经。关礼杰则说自己被范冰冰“电”到。黄立科 摄

  时报讯(记者 周昭 实习生 马婷) 38集大型经典神魔大剧《封神榜》将于2月19日晚7点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立白7点合家欢剧场》首播。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包括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关礼杰、马景涛(马景涛新闻,马景涛说吧)、周杰、刘德凯等。不过前日只有扮演“妲己”的范冰冰河扮演“伯邑考”的关礼杰来到广州为该剧的首播造势。

  新版《封神榜》对妲己、纣王等人物性格做了更多人性化延伸。

在新版中,范冰冰扮演的“狐妲己”为了完成女娲娘娘的任务而附身于真妲己,但与纣王的朝夕相对中,她爱上了愿为爱情放弃一切的纣王。真妲己被附身后也并没有死去,她和伯邑考至死不渝的感情连狐妲己的法力也无法彻底控制。因此在拍摄中,范冰冰觉得自己快神经病了,因为两个妲己性格完全不同,自己前一秒还在清纯地流眼泪,下一秒又要做出妩媚的眼神勾引人。在剧中,范冰冰和关礼杰、马景涛有大量的感情戏,谈到现实生活中的爱情,范冰冰觉得缘分这种东西是上天注定的,在某个特定的时间和地点,说不定你就会遇到你喜欢的人。和前几版的《封神榜》相比,范冰冰扮演的苏妲己也出现不少争议。对于这种争议,范冰冰觉得可能观众认为自己演得不够坏,是自己故意这样演的,因为一个人即使再坏,都会有人性的一面。

  在《封神榜》一剧中,关礼杰扮演与妲己青梅竹马相恋的“伯邑考”,与他以往过的角色不同的是,伯邑考是一个很单纯的人,对真妲己的感情仍至死不渝。在这部戏中,他有大量的文戏,以往擅长的武打场面减少了,他会用更真实、细致的演技展现人物的内心世界。谈到与他有大量感情戏的范冰冰,关礼杰则赞赏有加:“她是一个很能让对方投入的女演员,也是一个很容易让人喜欢的女孩子。我和她第一天对戏就被她感染了,有时真的会被她电到而更投入角色。”

  当被问到身为一个演员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从艺20余年的关礼杰寓意深长地说:“最重要的是敬业精神,现在一些年轻演员没有像我们一步步熬过来,可能一下子红起来就非常嚣张,其实个人的修养、素质才是最重要。”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马景涛 | 纣王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