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云水谣》 > 电影《云水谣》最新动态

《云水谣》火速贺岁 陈坤主旋律大片领跑影坛

《云水谣》火速贺岁 陈坤主旋律大片领跑影坛

《云水谣》火速贺岁 陈坤主旋律大片领跑影坛

  不用买票,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诸如《云水谣》这样的最新影片?不必怀疑,因为这样的好事还真不是“天方夜谭”。日前,央视电影频道宣布,将在春节期间首次播放包括《云水谣》、《断箭》等在内的多部国内外经典影片。昨日(2月7日),《云水谣》的导演尹力、男主角陈坤双双亮相CCTV-6“大片贺新春”的新闻发布会,与众多媒体和影迷一道分享这道新春视觉盛宴。

  为了能给全国观众奉献一道美味的“新春视觉盛宴”,电影频道可谓煞费苦心。

经过精挑细选,由陈坤领衔主演的主旋律大片、旷世爱情巨作《云水谣》最终脱颖而出,将于大年初一(2月18日)晚19:35分在CCTV-6同全国观众见面。一部刚刚公映过两个月的电影就要被搬上电视荧屏,《云水谣》的电视首播速度之快称得上创下了电影频道之前的记录,而电影频道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之所以选择《云水谣》作为新春贺岁的“重头炮”,是因为这部主旋律影片将艺术与商业元素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男主角陈坤的感人演技也让这部电影有了很高的艺术水准,加之该片斩获的4000万高票房为之带来了极高人气,值得让更多的观众去欣赏和品味,同时也可以弥补没能来得及观赏这部电影的朋友们的遗憾。

  仅仅一年时间里,陈坤便接连有《理发师》、《云水谣》、《门》等三部类型迥异的电影相继公映,代表取得不俗票房成绩与口碑的《云水谣》又将“神速”与众多电视观众见面,陈坤俨然成为中国影坛年轻一代领军人物,也兴奋地感叹自己“很幸运”。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作为《云水谣》演员代表的男主角陈坤表示,电视的受众群非常广泛,因此,对于演员来说,能够看到更多观众在电视中欣赏到电影《云水谣》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很感谢电影频道给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也希望借这部影片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文:佳菲猫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