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云水谣》里看陈坤 感谢导演如此器重

  主持人:06年对于陈坤来说,应该是忙碌又有收获的一年。一年内相继有《理发师》《云水谣》《门》三部大戏上映,最近又在忙着拍摄电视剧《新不了情》。而在拍摄间隙,陈坤还抽空录制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再一次的实现》,并且做为中国电影大使出席了在韩国举办的中韩电影周。

许多人都觉得,外形太过漂亮,往往会成为演员发展的阻力,因为人们会太过注意他的外表而忽略他的演技,那么在最近热映的电影《云水谣》里,陈坤会不会从单薄的偶像一跃成为实力派演员呢?

  现场陈坤:我很荣幸能在这部作品里演陈秋水跟徐秋云,这实现了我一个跨越。

  解说:在《云水谣》上映之前,很多提前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对陈坤在片中的表演给予很高的评价,但陈坤心里还是比较忐忑。因为他出道很多年,以前一直是以形象取胜,演技并不受人关注。这次难得碰到一个身世坎坷,情绪表现复杂的角色,究竟能演到什么程度,他自己也没底。

  陈坤:因为这个过程很缓慢,一直在进步,但因为我这张脸。我自己还没看,也许我看了之后会发现我有地方还能改进。

  解说:陈坤的星途可谓一帆风顺,一部《像雾像雨又像风》把陈坤让他成为国内一线小生。也因为这部电视剧,陈坤被定型为偶像明星。似乎他只要摆几个酷酷的姿势,或者微笑一下,就完成了表演任务。于是《金粉世家》,《风雨西关》,《别了,温哥华》陈坤一部一部的继续塑造着那些年轻而且帅气的角色。

  解说:其实对表演科班出身的陈坤来说,当一个青春偶像绝非他追求的目标。在陈坤的第一部电影《国歌》中,他就想努力表现自己的演技。当年《国歌》的导演吴子牛也非常看好他,所以才会选择毫无表演经验的陈坤担纲男主角。但之后的发展就像跟陈坤开了个大大的玩笑。演《国歌》没有出名的陈坤却阴差阳错成为《像雾像雨又像风》中帅气逼人的陈子坤。偶像派的陈坤赢得了大家喜欢,他名利双收,却并不满足。

  陈坤:我真的在表演上遇到了瓶颈,一直在困扰我,真的,这次能演这么厚重的人物,我非常感谢导演。

  解说 :年初的《理发师》本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剧本本身的问题,加上陈逸飞导演的去世,使得陈坤的发挥受到限制。但可以看出陈坤已经开始阅读角色,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有深度的演员。正是有了《理发师》的经验,这次陈坤才敢于在《云水谣》中一人饰演两角,真正演出了在大时代背景下人的悲欢离合。 这样一个有厚度的角色,是否能让陈坤的表演也水涨船高呢,听听观众的反应吧。

  观众:陈坤表演非常的好,比过去有了更多的深度。

  解说:就在大家为陈坤在《云水谣》转型成功叫好的时候,另一部陈坤主演的电影《门》也悄悄排上了档期。比起《云水谣》中的厚重,电影《门》里的陈坤的短发造型更加让人吃惊。想来经过忙碌的 2006 年,陈坤也许真的会摆脱过去青春偶像的单薄,成为一个真正实力派的演员。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云水 | 表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