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众人送玮伦最后一程 施易男微笑转换心情(图)

众人送玮伦最后一程 施易男微笑转换心情(图)
施易男微笑送玮伦最后一程

  许玮伦的演艺圈好友,今天来送好友最后一程,每次在镜头前提到许玮伦,就近乎崩溃的施易男,今天首次露出笑容,说要用愉快的心情送她离开,大家也给许玮伦最后的祝福。

  一样的黑框眼镜,施易男来送许玮伦最后一程,没有哀伤,也第一次展露微笑。决定转换心情,面对天人永隔的场景。

  艺人施易男:“今天是她的家祭,明天是音乐会,我们会陪她走完最后一程,然后用微笑的心情去祝福她。”

  艺人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希望玮伦在另一个世界,可以一路微笑,可以当微笑的天使。

  艺人陈宇凡:“因为她很喜欢米老鼠,所以送她一件外套,希望她可以像在迪士尼乐园一样快乐。”

  带了许玮伦最爱的米老鼠,不舍全写在脸上。其它好友也低调现身,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林依晨(林依晨新闻,林依晨音乐,林依晨说吧)、杨谨华,3人低调同时出现,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在友人陪同下,闪避镜头快步进入会场,艺人林韦君(林韦君新闻,林韦君音乐,林韦君说吧)虽然戴着着太阳眼镜,但还是遮不住哭红的双眼。

  曾经合作演出的贺军翔(贺军翔新闻,贺军翔说吧)、金刚,脸色凝重不愿多谈。家祭现场,演艺圈的好友,似乎都已经有了默契,要用微笑的心情,送走心中永远的天使。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杨丞琳 | 郑元畅 | 王心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