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经济公司欲告权相佑违约 双方展开攻防战(图)

经济公司欲告权相佑违约 双方展开攻防战(图)
权相佑麻烦不断

  搜狐娱乐讯 电影演员权相佑(权相佑新闻,权相佑说吧)可能会和所属公司进行法庭上的攻防大战。

  权相佑的所属公司YURI International 的相关人士在7号表示“权相佑的契约要会到8号才能截止,但是权相佑却不顾合同规定,独自推进了很多契约。我们将以不履行契约对权相佑提起损害赔偿诉讼。”

  这位相关人士称“直到现在,权相佑仍然是YURI International的旗下电影演员,所以我们一直都忍耐着没有对权相佑的各种活动没有提起法律手段。

但是现在法律手段已经难以避免了。”话中吐露出早晚间将提起诉讼的意愿。

  这位相关人士补充说道,诉讼涉及的金额将达到数十亿韩元之多。

  对此,权相佑也是正在促进对于YURI International 的损害赔偿诉讼。至此看似权相佑和所属公司间的法律纠纷将不可避免了。

  权相佑方面表示“YURI International 方面所声称的,权相佑在活动期间,相当的收入没有得到。计划将对与此相关联的损害赔偿提起诉讼。”

  另一方面,检察机关已经以恐吓并胁迫了权相佑的黑帮组织头目金太春进行了起诉。曾威胁权相佑将其相关的丑闻吐露给媒体和警察机关的他的经纪人白某也被检察机关提起起诉。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