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李俊基来中国拜年 上海春晚提前预热三大选秀

  上周末,东方卫视、SMG大型活动部联合举办的《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2月18日大年初一19:30面向全球播出)召开启动新闻发布会,透露了明星阵容。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张菲、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阿牛(阿牛博客,阿牛新闻,,阿牛音乐,阿牛说吧)、郎朗、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费翔、奚秀兰、胡彦斌(胡彦斌新闻,胡彦斌音乐,胡彦斌说吧)、花儿乐队(花儿乐队新闻,花儿乐队音乐,花儿乐队说吧)、梁洛施(梁洛施新闻,梁洛施音乐,梁洛施说吧)、郑希怡(郑希怡新闻,郑希怡音乐,郑希怡说吧)、黄立行、郭美美将出席这一晚会。

而当晚明星们表演的节目明显是为东方卫视去年的三大选秀节目提前预热。

  《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的节目单非常有趣,都能让你看到明星的不同一面。梁洛施、张信哲搭档黄梅戏《天仙配》挑战容祖儿、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版的越剧《红楼梦·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明显是一段浓缩版的《非常有戏》;容祖儿、罗志祥节奏明快的《舞动》、《精舞门》配以两人的劲爆舞姿,明显是新一届《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的赛前热身;而“沉默天使”宋晓波与“钢琴王子”郎朗四手联弹的一曲《诞生》,更是告诉所有心怀梦想的好男儿,又一个新的战场准备开始了。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容祖儿 | 阿牛 | 梁洛施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