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看娱乐圈打麻将超“疯狂”的十大女明星


  风光无限的艺人、明星们,纵使他们神通广大、吃香喝辣,但也是肉眼凡胎、草木之人。下了戏卸了妆,也是一样地休闲、娱乐。其中玩麻将就是他们尤为喜欢的一种休闲方式。麻将,中国的国粹,尽人皆知,历朝历代人们都对它乐此不疲。人们热衷玩麻,主要是它能沟通感情,联络信息,缓解疲劳,调剂气氛。

  男人玩麻,通常在牌桌上谈笑风生、摸得稀里哗啦,然后赢家请客,再喝得哇哇乱吐。那么,女人搓麻是什么样的呢?在娱乐圈,有很多女明星是玩麻高手,且玩性还相当疯狂。麻将已经成为她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甚至还与她们的爱情和事业有着某种微妙联系。

组图:看娱乐圈打麻将超“疯狂”的十大女明星

  牌技超常的麻疯女——王菲

  王菲歌技非比寻常,麻技也非同一般。搓麻是王菲最大的爱好之一,她常常通天玩牌,就连吃饭也不离开牌桌。

  王菲和李亚鹏还是一对“麻为媒”的情侣。当年李亚鹏常和景岗山夫妇打麻将,在马葭的引见下认识了“麻友”王菲。既然两人是亲密麻友,那您肯定想知道谁的牌技占上风。头段时间,有记者问李亚鹏:作为一个丈夫,你是怎么看待王菲酷爱打麻将的爱好?李亚鹏回答,“自从我认识她那天开始,我就从来没有见她打过一天麻将。”实际上,他这是“反语”,意即牌技不如王菲,从此再也不好意思和夫人“交火”。

  麻将术语趣评:

  王菲与窦唯所生的女儿叫窦靖童,与李亚鹏生的第一个女儿叫李嫣然,现在鹏菲想要第二胎,估计还是“清一色”的丫头片。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舒淇 | 王菲 | 刘嘉玲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