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龙兄虎弟”聚会上海滩 张菲费玉清合作表演

  一个是永远戴着帽子、墨镜像个牛仔的张菲,一个是永远一身黑色西装、白面儒雅被称为“娱乐圈公务员”的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很难想象他们居然是亲兄弟。前日,兄弟俩齐集上海,参加东方卫视举办的新春晚会《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的彩排。

两人虽然是亲兄弟,而且都在娱乐圈发展,却很少一起演出,此次他们第一次在祖国大陆合作演出。

  兄弟俩曾经联袂主持过7年的综艺节目《龙兄虎弟》,并4次勇夺台湾金钟奖,这次合唱一曲,大家自然猜测他们近来是否有合作出唱片或开演唱会的打算。没想到,张菲听到这个问题却苦笑起来:“我们俩的唱片约都在一家公司,的确也有不少人提过这样的建议,所以这次合作就趁机把试唱时的声音录下来回去听,看看是否可行,结果本来是他唱一句我唱一句的,可别人居然听不出我的声音在哪里,因为我们两兄弟的声音太像了,这就是神奇的家族遗传,导致我们的声带的振动频率都差不多!我们合作发片的话,可能大家听起来还觉得是一个人唱的,就没什么意思了。”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 张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