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为纪念前女友许玮伦 仔仔七天没有刮胡子(图)

为纪念前女友许玮伦 仔仔七天没有刮胡子(图)
为纪念前女友许玮伦 仔仔七天没有刮胡子

  许玮伦头七过后,身形清瘦的仔仔(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和经纪人出现在东区,这是好友过世以来,仔仔首度在公众场合与工作伙伴洽谈公事,眼神中仍难掩哀伤的说:“为纪念一位好朋友,我7天没刮胡子,希望她一路好走,而作为她朋友的我们,如她所愿,要健康快乐活下去。 ”

  好友遽逝,仔仔选择不发一言,默默为许玮伦祈福,这是出自对许家人和许玮伦的尊重,他深信此时此刻,再也没有人比许爸、许妈和小派更为伤痛,但媒体却一味的倒叙2年前他俩的往事,自编自导的着墨于人死不能复生,难以对质的谎言:“我不知道在这时编造玮伦和熙媛的对话,有什么意义,我不相信玮伦会这么说,这些人有没有想过,在伤害我和熙媛的同时,其实是伤害了许家人,和她现在所拥有这么好的一位男朋友。

  有媒体指出,许玮伦与仔仔分手后,大S和她曾在电话中争执,仔仔清楚的表示,他不相信玮伦曾这么说这么做,2年前两人是在几度沟通后分手,两人有了这样的共识,要记住彼此曾有过的美好时光,相互保护对方,对分手原因选择沉默:“但不说不代表可以忍受一切不实的编排。”

  有媒体指出,因许玮伦遽逝,担心仔仔忧郁症复发,对于自己的情绪变化,他选择不说,仅清描淡写的陈述:“我很庆幸自己在适当的时间,找到了S(好友对熙媛的昵称),愿意倾听我所有的心事,也为玮伦能找到这么优秀的男朋友感到高兴。我的情绪不是重点。”

  2月9日许玮伦告别音乐会,仔仔会去吗?他想了想说:“媒体想得到的答案很简单,就是我去不去,但我想得很多,去,必会模糊焦点,对许家二老不敬;不去,也有话题,我想会选择不带给许家人困扰,玮伦和自己都接受的方式纪念她。”

  佳人离世带给人们的省思,难道只有情事八卦?仔仔不解媒体心态。始终平静的口气,有了些许的起伏:“我们为什么不能想想, 一个美丽生命的消失,带给我们什么启发?”1月28日当他得知许玮伦辞世的消息后,与大S、小S夫妇及侯佩岑(侯佩岑新闻,侯佩岑说吧)哭成一团,为她默祷后,仔仔决定时时提醒自己和身边的朋友,珍惜活着的美好:“这是玮伦给我的启发,凡事要以正面、健康的心情去面对。这才是小天使希望我们做的,不是吗?”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