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中国东方歌舞团2007年新春上演《英风妙姿》

东方歌舞团新春上演《英风妙姿》

   从昨天晚上起,中国东方歌舞团2007新春大歌舞《英风妙姿》开始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登台亮相。该演出将一直持续到16日,目前已增加了九个下午场,加上晚场演出,此轮《英风妙姿》共计将演24场。

  记者在首演式上看到,演出包括舞蹈、独唱、器乐独奏等14出节目,其舞蹈中融会了武术、戏曲、魔术、杂技的技术技巧。开场舞蹈《新春演阵图》包含了通臂拳;描写洞房花烛夜的《红宵醉》包含了醉拳;表现凤凰涅槃般爱情故事的《鹰蛇缘》运用了鹰拳、蛇拳;充满诗情画意的《踏梅》运用了梅花桩、八卦拳。

  而晚会也投入了大量高科技装备,其中堪称一绝的是舞台上下起的滂沱大雨,很难想象如此震撼的雨景竟然是激光制造而成。据悉,为这台晚会投入的“科技成本”高达300万元之多,连人们眼中看似普通的一支小小的麦克风都是价值12万元的“超级装备”。

  为筹备此次晚会,中国东方歌舞团倾入全团超强的阵容,团内著名演员如牟炫甫、刘维维、汤灿、张燕、崔京浩、陈俊华、王晨等将在24场演出中轮番上场献艺。舞与武的完美结合,是中国东方歌舞团对传统舞蹈语汇的一次全新挑战,而在近一年的筹划准备之下,这次粉墨登场的《英风妙姿》给人带来了与以往不同的全新感觉。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