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刘嘉玲搭上台湾首富郭台铭 > 刘嘉玲搭上郭台铭相关报道

牵手首富 刘嘉玲郭台铭“交易内幕”曝光(图)

  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和台湾首富郭台铭这段时间频频传出绯闻,两人频频被发现亲密往来,近日,双方更携手出现在连战儿子连胜文婚宴上,此举引起娱乐圈和商业圈一阵风言风语。刘嘉玲又傍富豪了?人们纷纷猜测。

事情过去一个多星期后,台湾《时代周刊》惊爆个中内幕———刘嘉玲原来是为了事业“献身”,而此举甚至已经得到了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的首肯!

  刘嘉玲指望郭台铭出钱

  刘嘉玲和郭台铭一起出席婚宴,吃喜酒是假,吃完喜酒后的“下半场”原来才是真正的重头戏。据说当晚两人离开婚宴后一起到钱柜唱K,而刘嘉玲当时便将自己所属的泽东经纪公司的高层引荐给郭台铭认识。据悉,刘嘉玲如此良苦用心,是因为郭台铭是台湾首富,最近又刚刚“进军”了娱乐圈,他手上的大把钱没处花。而刘嘉玲所在的泽东经纪公司则以王家卫(王家卫新闻,王家卫说吧)为首,此人拍戏是众所周知的慢,常常一部戏拍4年,一干明星都干耗着,所用的制作费用和明星酬劳实在是个天价。郭台铭的娱乐公司有钱没明星,刘嘉玲所在的泽东公司则是有明星没钱。两人一见,干柴烈火的恐怕是生意,而不是感情。

  梁朝伟看在眼里没意见

  从去年12月底至今年1月间,刘嘉玲与郭台铭的三次相见中,男友梁朝伟不仅没意见,刘嘉玲恐怕也是最理直气壮的———泽东公司也是梁朝伟的东家,刘嘉玲勾搭郭台铭于他有益,她这次是“公干”,真正的师出有名。据悉,梁朝伟不但不出声,甚至还亲自当了回陪客。不过话说回来,刘嘉玲“献身”富商,有几分公心几分私心还很难说。近年来她虽然广告一个接一个地拍,但是电影代表作数来数去也只有《无间道》中演了花瓶一个,去年的金马奖她也败兴而归。如今一旦郭台铭肯出资拍戏,不管是郭台铭搭台还是泽东牵头,她都肯定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女主角”。

牵手首富 刘嘉玲与郭台铭“交易内幕”被曝光

手扶郭台铭,刘嘉玲背后有因由

  郭台铭儿子不买刘嘉玲

  郭台铭已经说过,他要投资100部电影,他也说过,刘嘉玲“可能是我新片的女主角”。刘嘉玲的前途看起来似锦,但是其现实中她还面临着一块极大的“绊脚石”,那就是郭台铭的宝贝儿子郭守正。据说郭台铭插手娱乐圈并非心血来潮,他是为了儿子。因为郭守正一句“想拍电影”,郭台铭去年一个月就花了2亿美元盖了一座影城,从此可以看得出他对儿子的言听计从。假如郭守正对刘嘉玲没意见还好说,但是事情偏偏不是这样。郭守正已经强硬地放言:“谁说老爸喜欢谁,儿子就要找她当主角?!”

  据说,郭守正不喜欢刘嘉玲的原因很简单,普天下的儿子都不喜欢父亲爱上母亲以外的其他女人。而据郭台铭家族墓园“爱物园”的管理人员说,郭台铭已经很久没去“探望”埋葬在那里的亡妻了。

  刘嘉玲对郭台铭估计不会动什么真感情,但是身为鳏夫的郭台铭心里怎么想却很难说。之前在连胜文的婚宴上,他对刘嘉玲的爱慕已经无法掩饰,到了令旁人侧目的地步。因此眼下刘嘉玲的处境可谓两难———假戏假做,郭台铭那关过不了;假戏真做吧,郭守正那关又过不了。是“牵线”还是“牵手”,这是一个问题。

牵手首富 刘嘉玲与郭台铭“交易内幕”被曝光


牵手首富 刘嘉玲与郭台铭“交易内幕”被曝光

两人一同与新郎新娘道别

  刘郭“互动”档案

  ◎时间:2006年12月25日

  地点:上海,刘嘉玲新开张的夜店

  互动:刘嘉玲陪郭台铭喝酒,梁朝伟和关之琳(关之琳新闻,关之琳说吧)“打掩护”

  ◎时间:2006年12月26日

  地点:北京,李亚鹏和王菲的“嫣然天使基金会”爱心慈善晚会

  互动:郭台铭与刘嘉玲十指紧扣现身,当晚郭台铭还以公司名义用50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买下梁朝伟所捐的玉钵,讨刘嘉玲欢心。

  ◎时间:1月22日

  地点:台湾,连胜文婚宴

  互动:郭台铭牵着刘嘉玲的手出席,两人同搭一部车,同喝喜酒,同时离席。有记者还拍到郭台铭把手放在刘嘉玲大腿上的照片。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郭台铭 | 梁朝伟 | 郭守正 | 连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