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搭上半条命闯荡娱乐圈 搜狐博友齐聊明星杀手

  搜狐博友北岸:

  要名流还是要性命?从结果来看,除了丧失理智的亡命之徒,恐怕没有谁愿意为了钱而不要命,但是从过程来看,要想事业有成,要想出人头第,艺人们也只有身体这唯一的本钱,无可奈何之下也只好先要名利再来要性命。

尤其是艺术生命也难得指望长盛不衰,也只好趁着还年轻放手一搏了。这种心态在中青年艺人群体中表现得尤为强烈。

  艺人们为了名利而面临的风险不可预期,也很难防范。因为这一切并不以肉体的损伤表现出来,更容易被忽视,事到临头,悔之晚矣。我们常常容易看到艺人们的成功,羡慕他们所拥有的财产、地位和名气,但是往往对于他们为之付出的汗水、眼泪,甚至生命视而不见。

  在此,倒是很有必要奉劝那些要钱不要命的艺人们,名利当头还是要适可而止,命都丢了,身后的钱财与名声还不都烟消云散了。道理虽是如此,身处娱乐旋涡中的艺人们走上了这么一条不归路,恐怕也是身不由己。

  搜狐博友杨小蜗:

  惋惜和同情肯定是不够的,作为明星的许玮伦们其实和最广泛的劳动人民一样,工作中生命安全是首要保证的,当然我们不是资本家不是工厂主,所以在劳动人民的生命受到危害的时候需要借助政府部门和舆论监督来维护,明星作为特殊的群体其利益背后为娱乐圈大鳄们所把持,职权机关可以过问劳动人民的劳动安全,但肯定料想不到作为公众人物超强度作业,第三方的监管无疑是空白的,在这种机制没有有效建立起来之前,我们作为观众能作的也就是呼吁娱乐圈大鳄们多给正红的明星休息的时间,将利益看的更长远一些,这些对明星和对自己的产业都是有益的。给明星充分的时间,明星才能创造出无限的价值。

  有人说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破坏掉放在众人面前,许玮伦们无疑是悲剧的,对于娱乐圈,假如让人们选择关注点,我想我宁愿看明星们的床上床下也不愿意看许玮伦们的悲剧,而导演,一定程度上就是明星们背后的老板——娱乐圈大鳄。希望大鳄慎重考虑下人民的选择,这关乎到你们的票房,也就是你们生存的保障。

  搜狐博友:笛晨步

  艺人频频出事,是否与疏忽大意及不会调节竞技心理有关呢?比如刚走上天堂的许玮伦车至今大家还没有清楚车祸前是否系上安全带?惨不忍睹的车祸留给我们只有泪水及思索。

  但我们这样来思考一下,作为艺人的经纪公司,当自己培养的艺人“土鸡变凤凰”之前是否得到休生养息,做到不杀鸡取卵,给他们相对宽松的工作环境。而当他们变成了凤凰之后,经纪公司是否多种几棵梧桐树,蓄水养鱼。

  目前娱乐圈靠炒作上位的不在少数,靠下三路的也似洁白的沙滩上垃圾那样的多。作为娱乐圈的艺人们,请学会自我调控。像天皇巨星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用跳楼的方式飞向天际,不可取!像王杰(王杰新闻,王杰音乐,王杰说吧)那样感觉歌唱得不够而患上了厌食症,甚至还产生过自杀的念头万万要不得,

  名誉如江河,只有轻浮之物才漂起来,给娱乐圈一个喘息的机会吧,给艺人一个宽松的环境吧。精神伟业,人生百年悠忽而过,欲建功立业,何其难也。但我们也不能寄情山水,只做大同之梦。

  愿在天堂明星们一路走好!而活着的人们青春浩气走千山。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 王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