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赵本山春晚小品现雏形 与宋丹丹牛群演黄昏恋

赵本山春晚小品现雏形 与宋丹丹牛群演黄昏恋


  据透露,老赵(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今年的小品框架刚刚成型,老搭档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进入剧组当然给这个小品增加了

  许多亮点。因为去年春晚小品《说事儿》就是老赵和宋丹丹搭档,如果今年再这样就显得有些雷同。于是,今年的小品中又加进了牛群。

  据了解,这个暂时命名为《难产》的小品大概框架是,老赵、宋丹丹和牛群(牛群新闻,牛群说吧)演一出黄昏恋,老赵和牛群扮演老头,而宋丹丹则扮演老太太。

故事就发生在宋丹丹对于两个可爱的老头儿左右为难的选择中,而众多的包袱和笑料就在故事中不断地抖出来。

  不过,大徒弟的意外去世自然让老赵分心了,他只好暂时放下小品的事儿,回沈阳参加徒弟的葬礼。但是人们还是祝愿老赵从沈阳回来之后尽快摆脱阴影,投入最佳的状态和宋丹丹、牛群一起为亿万观众做出这顿年夜饭中最好吃的一道菜。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牛群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