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亲朋好友陪玮伦走最后一程 粉丝妈妈失声痛哭

  许玮伦宣告不治,许多亲朋好友都赶到医院,陪她走完最后一程,一名粉丝妈妈无法接受事实,痛哭失声,她亲自写的祝福卡片,来得太迟,许玮伦再也看不见。

  无法接受偶许玮伦像离开人间的事实,粉丝冲到医院,完全止不住泪水。

许玮伦粉丝母亲:“从她出车祸那天开始,(女儿)就跟我讲,因为我们家住这里而已,她一直希望能够进去,昨天就把这个(卡片)交给我,但因为我一直没有机会进去。”

  手上还握着女儿要给许玮伦的卡片,满满2页的字,写的都是对许玮伦的支持和祝福,只是这张卡片已经来的太迟,再也无法让许玮伦看到。

  许玮伦粉丝母亲:“她说她发生这件事情觉得很震惊,而且很难过,然后就叫她一定要加油,要好起来,还有我们大家在等着你,陪着你,自己要加油,不要放弃。”

  迟来的还有剧组的导演和工作人员,包括男主角施易男,个个都是面色凝重,但最难过的就是许玮伦的父亲,白发送黑发,他强忍悲痛,在加护病房外面处理后事。

  几个演艺圈的好朋友,包括姊妹淘林依晨(林依晨新闻,林依晨音乐,林依晨说吧),好友金刚、张善为,这段期间也都在许玮伦的身旁,陪她走完最后一程,家属凌晨将把许玮伦的遗体送回台北,安葬在慈恩园。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