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遗体凌晨移回台北 众亲友双手合十护送

许玮伦遗体凌晨移回台北 众亲友双手合十护送

许玮伦的遗体今凌晨1时03分从台中移灵回台北,亲友在旁双手合十。

许玮伦遗体凌晨移回台北 众亲友双手合十护送

许玮伦的父母得知爱女过世后,伤心地离开医院。

  搜狐娱乐讯 车祸重伤的偶像艺人许玮伦不幸走了,离开她不舍的挚爱亲人、忠实粉丝,以及所有疼爱她的影艺圈好友。台中澄清医院昨天(1月28日)宣布,许玮伦因心跳停止,急救无效,于晚上7时37分宣告不治,终年28岁。

   澄清医院中港院区副院长黄仁杰说,许玮伦脑部严重水肿,血氧浓度降低,下午5时09分心跳停止,院方以心脏按摩、心肺复苏术等急救两个半小时,仍告不治。

许玮伦的遗体于今凌晨1时许从台中运回台北,家属从台北找30多人的助念团到台中,一路为她诵经开路到台北第二殡仪馆。

昨晚慈恩园连夜为她布置灵堂,由仁本集团协助处理后事。据悉,许玮伦的家属今天上午会重回车祸现场进行招魂仪式。   

50名亲友陪伴在侧

被视为演艺圈最有音乐气质才女的许玮伦突然殒落,演艺圈人士均悲恸万分。她临终时四、五十名亲戚朋友,及演艺圈好友林依晨、Energy的阿弟、前男友李威的堂弟李易、张善为等都陪伴在侧,众人难过地放声大哭。她的好友透露,她临终前面容安详,戴着帽子。许家预计以道教方式为她举行告别式。

许玮伦最后的遗作华视备档新戏《太阳的女儿》男主角施易男,昨晚收工后到医院探视,获悉好友死讯,他情绪失控冲进厕所痛哭失声。

昨天白天许玮伦的病情还算稳定,傍晚时突急转直下。家人从对病情乐观,转向有心理准备接受可能来的不幸。亲友透露,急救时全场无声,却都抱持乐观信念,但当医生宣告不治时,所有人痛哭失声。

亲友原对许玮伦病情抱持乐观心态,认为奇迹会出现,好友除寻求各式医学科技及古传秘法,还算准许玮伦好胜好强个性,探病的人改用“激将法”与她对话,但却仍唤不回她;许玮伦最怕经纪人孙复华“碎碎念”,27日听到孙复华在病榻前说话,许忽然流泪,似乎在“告别”。

许玮伦简介

1978/11/13---2007/01/28,终年28岁

身高/体重:168公分/45公斤

三围:33.24.33

学历:淡江大学法文系毕业

绯闻对象:杨祐宁、李威、周渝民

代表作品:《18岁的约定》、《偷偷爱上你》、《紫色角落》、《天下无双》、《流星花园》、《狂爱龙卷风》、《恋香》、《撞球小子》、《恶男宅急电》等

电影作品:《向左走向右走》、《爱情,少来了!》

文字作品:《许玮伦蛋蛋日记》、《许玮伦的美丽7堂课》

许玮伦离世过程回放

01/26

23:15 许玮伦搭乘助理林怡妏驾驶的MINI Cooper于中山高南下155.5公里遭大货车追撞,许玮伦颅内出血、脑水肿、肺出血、瞳孔放大无反应,重度昏迷。

01/27

15:00 昏迷指数3,颅内持续出血但已控制。

01/28

10:00 脑压持续偏高,胸部持续出血,院方说:“不乐观”。

17:09 脑水肿严重、血氧浓度下降、心跳停止,病情急转直下。

19:37 宣告不治。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李威 | 孙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