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小品遭“枪毙”回家过年 林依轮乐陪儿子

  凭一首《爱情鸟》在广州成名的歌手林依轮,前晚回到“老家”为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录制春节版《最爱主打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依轮透露,他跟李琦合作的小品《大花轿》在进军今年春晚时功亏一篑,已被“判定”改在正月十五的央视小品晚会上播出,不过,他同时也自我安慰说,这样,他就可以陪儿子一起看春晚了。

  2006年的林依轮双喜临门,几年没出专辑的他推出了专辑《欢乐音雄》,同时还大卖自己的书,不过,他却认为现在的乐坛真的是沉寂了不少:“如今的歌坛是有歌星但没歌……很多小粉丝只顾忙着追偶像,不像我们当年的歌迷,他们都是真正喜欢歌曲本身的人。”

  在新专辑中,林依轮没像上次那样玩什么古典,而是回到了老本行:流行唱法上去了。林依轮解释:“其实大家根本不用担心我‘走火入魔’,上回之所以出那张唱片,完全是为了满足我个人对古典音乐的偏好。我当然知道自己更适合什么唱法。”

  因为这两年林依轮的名字总是跟与唱歌无关的事——譬如拍戏、出书、演话剧和主持节目——联系在一起,因此这回他推出专辑时,很多人都觉得“林依轮又回到歌坛了”。对此,他前日澄清说:“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歌坛。你想想,歌坛的竞争那么激烈,我要离开了哪还能回得来?!”

  林依轮这两年在演戏上收获颇丰,连续接拍了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和《门徒》,他说:“那是因为我跟刘德华是好朋友,哥们开口说什么也得拔刀相助。”让人没想到的是,林依轮还透露,本来刘德华投资的《疯狂的石头》也有他的份,“当时我一看剧本就很喜欢,赶紧问华仔那三个小贼哪个能给我演。没想到他说角色分完了,我顶多只能演那个来自香港的飞贼,我嫌戏份太少,谁知道现在那电影这么红……”没演成《疯狂的石头》,林依轮倒也不后悔,因为刘德华给了他补偿:让他主演了另外一部新片——新加坡电影《爱情故事》,“那是一部特别出色的文艺片,对于我这种磨炼演技的新人来说,角色非常好”。

  林依轮之前和李琦合作的小品《大花轿》在进军新年春晚时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但他前日却透露,这个节目已经被“判定”改在正月十五的央视小品晚会上播出,有点遗憾,可林依轮却一点也不恼,他说:“年年过节都忙着演出,今年正好有空在家陪两个儿子吃饺子看电视,不知有多好!”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刘德华 | 古典 | 李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