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郭冬临透露小品上春晚被缩减 不敢泄密其内容

  (来源:新闻午报)

    昨晚,笑星郭冬临(郭冬临新闻,郭冬临说吧)来到上海参加喜剧选秀节目《一笑成名》总决赛第二场的录制,与上海喜剧明星王双庆、计一彪、主持人豆豆一起担任评委。

虽然郭冬临的小品已经在猪年春晚的终审中安全过关,但对于春晚的相关问题,他还是表现得非常谨慎,他说:“要是把精彩的都说了,那春晚就没法看了。”

  不敢泄密内容

  正在为春晚小品进行最后准备的郭冬临透露,自己上春晚的小品将和邵峰一起合作,在其中邵峰会扮演一个其貌不扬的实在人,今年的春晚在节目整个切入点上会与往年有所不同,效果很精彩。

  记者请他举几个例子,让大家先睹为快。“我可不敢举例子,他们会说我泄密的。”郭冬临很谨慎地说,“排练现场专门会有一批保卫处的人来防止节目泄密,有些记者来看排练的时候是带着录音笔来的,他们把小品和相声整段地录下来,然后再放到网上去,这样很不好。”

  透露小品被缩减

  郭冬临还透露,因为整个春晚时间的限制,自己的小品被一缩再缩,自己曾请求总导演金越多给自己一分钟。金越说:“多给你一分钟就要撤掉一首歌,春晚是大家的春晚,不是你一个人的。”对此,郭冬临表示很能理解,只是删改自己的小品总有点下不了手。

  澄清“撞车”传闻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郭冬临的小品《回家》讲述的是陌生人送醉汉回家的故事,而南派小品代言人严顺开的小品《老爸在召唤》讲述的是独居老人盼望儿女能常回家看看,于是以“生病”为理由召唤儿女回家,看着孩子们个个心急火燎地赶回家接他去医院看病,从而发生了一系列趣事。两个小品主题相似,颇有“撞车”的尴尬。

  对此,郭冬临澄清说:“完全不‘撞车’,我个人很偏爱南派的喜剧,因为我就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对上海很有感情。在今晚的比赛中,我就比较喜欢南派的喜剧选手。”不过,郭冬临表示,今年春晚的舞台“还是被强大的北派占据着。”□本报记者|张希|文|齐琦|图

  相关新闻

  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结束

  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免检”上春晚

  记者昨天从央视一位相关人士处获悉,截至目前为止,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结束。李琦等人的小品,刘亚津、王振华的小品被淘汰,赵本山至今尚未露面的小品没有参加“考试”,直接获得了一个名额。

  这几天有关春晚的消息又开始像往年同一时间那样多起来,据央视一位相关人士透露,前几天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结束,当着广电总局和央视各级领导组成的考官团,众多笑星创作表演的12个相声和小品一一出场。尽管众位大腕表演起来倾尽全力,不过最终只有10个节目过关,其中由林依轮、李琦、管彤等表演的小品《大花轿》和由刘亚津、王振华表演的相声《人与猴》惨遭淘汰。加上至今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赵本山的小品,截止目前为止将有11个语言节目初定上春晚。而其中湖北笑星尹北琛等表演的小品《钓鱼》成为目前第一个外地节目。

  据介绍,春晚歌舞类节目同样开始进入倒计时,多数节目已经定下来,而开场舞蹈从本月21日开始进驻央视一号转播厅进行排练。此前有消息说,获得央视青歌赛(青歌赛新闻,青歌赛说吧)、挑战主持人大赛以及《星光大道》的金奖选手都将登上春晚舞台。不过,这位人士透露,前两个大赛目前只有部分选手定下来,《星光大道》的金奖选手、藏族姑娘茸芭辛娜已经体铁定上春晚,目前在网上呼声较高的亚军郝歌和季军李玉刚还没有确定。

  据透露,2007年春节晚会的首次彩排将在2月5日进行。□张学军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李琦 | 刘亚津 | 小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