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与母亲情同姐妹 母女合照网上曝光(图)

许玮伦与母亲情同姐妹 母女合照网上曝光(图)

许玮伦与母亲情同姐妹

视频:许玮伦昨晚不治身亡 车祸现场抢救全过程

  偶像艺人许玮伦昨晚宣布不治死亡。

  当医生的舅舅特别赶到医院探视他,其实许玮伦的家世背景很好,妈妈和舅舅都是医生,许玮伦和母亲感情非常好,妈妈从小送她学音乐,让许玮伦在家庭的培养下,很有才华。 这是许玮伦和妈妈合拍的大头贴,都是漂亮的大眼睛,甜甜的笑容,许玮伦遗传妈妈的外貌,母女情深没话说,许玮伦还把2人的照片,公开在自己的博客上。

  甜美形象出道的许玮伦,不管是MV还是戏剧,都很抢眼。

艺人许玮伦(戏剧片段):“唉,谁说的,我只对,年轻力壮的老师有兴趣,教务主任那些老头子,我可是连理都不想理喔。”

  其实许玮伦的舅舅是医生,妈妈也曾经是个医生,现在是电子公司高层主管,家境不错,在父母栽培下,从华冈艺校音乐科,淡江大学法文系毕业的许玮伦,在演艺圈和仔仔的绯闻,当时传出被劈腿情变。

  许玮伦说,只要她痛哭的时候,妈妈都会替她准备冰块,妈妈也说许玮伦一哭就是20分钟,早准备好要随时替她冰敷眼睛,但掌上明珠再也不会苏醒。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