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刘嘉玲搭上台湾首富郭台铭 > 刘嘉玲搭上郭台铭相关报道

被传与刘嘉玲抢郭台铭 林志玲:富豪也需要朋友

 
被传与刘嘉玲抢郭台铭 林志玲:富豪也需要朋友

台湾名模林志玲昨日穿上性感吊带衫出席续约仪式。

被传与刘嘉玲抢郭台铭 林志玲:富豪也需要朋友

对于郭台铭(右)与刘嘉玲的绯闻疑幻疑真。资料图片

    视频:刘嘉玲郭台铭欢歌 两人甜蜜同车脸漾微笑

  有传台湾首富郭台铭有意为台湾名模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度身开戏,并指志玲与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为争夺角色向郭台铭献身,问到志玲此事,她说﹕“我不知道他(郭台铭)为我开戏,我不认识郭台铭。”

   林志玲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唐安麒美颜瘦身专门店续约仪式,有报道指台湾首富郭台铭计划发展娱乐事业,除有传近日与他拖手出席连胜文婚礼的刘嘉玲,将会担演他开拍的新片女角外,据闻郭台铭也有兴趣为志玲度身开戏。

志玲表示没听说这新闻,与对方不认识,只是在公开场合上见面过。

  盼与嘉玲“斗戏

   谈到郭台铭与刘嘉玲的绯闻,她说﹕”我有听过,真假没办法分辨清楚。(想不想与嘉玲合作拍戏﹖)当然想﹗这是我的荣幸。如有好剧本好角色都一定参与。”问志玲会否远离与富豪传绯闻﹖她觉得如一个人的富贵如变成罪名,真是好可怜,他们(富豪)也需要朋友的。对于有传言指她会收起性感,志玲表示年轻时是外放的性感,现在则是优雅的性感。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刘嘉玲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