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香港杂志爆料:郑秀文整"克夫鼻"3月回原形(图)

香港杂志爆料:郑秀文整



  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被指整修克夫鼻,却在3个月内被打回原形!

  香港天后郑秀文最近复出,但最新一期《忽然1周》却爆她去年11月初整形,注射玻尿酸将原本短而勾、突起的鼻梁(俗称克夫鼻)整成长尖鼻,并打肉毒杆菌瘦脸。

  她去年11月24日露脸时,脸型修长、鼻头变尖,本月21日她出席活动,可能药效渐退,不到3个月,她阔脸短鼻样貌再现。

  《忽然1周》报道,某诊所护士透露,郑秀文可能吃西药太多,脸部和颈子都浮肿,去年11月初在助理陪同下到诊所打肉毒杆菌瘦脸,且发现她的鼻形也和过去的样子有所不同。

   据悉,郑秀文整脸复出,可能是为了力抗近来加入东亚唱片、有“翻版郑秀文”之称的师妹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不想和同样有鹰勾鼻的她“撞鼻”。

  不过,香港命相家苏民峰说,早期中国女子要靠老公,所以有“克夫鼻”的说法,郑秀文的拱鼻,在现代代表做事出色,但自尊心太强,一触发就容易发脾气。他表示,其实整形是不会改运,因为性格影响命运,而她事业高峰已过,复出最重要的是心态要改。

  《忽然1周》还问了郑秀文前男友许志安对她“整形复出”的看法,虽然情已逝,他对她仍多所维护,先表示她“只是休息一阵子,无所谓复不复出”。

  对于敏感的整鼻问题,他四两拨千斤说:“都有人说我眼睛整形呢,哪有啊!”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